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公安督察队里混进了理发师,是明察还是暗访?
2020-02-13 10:17:18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讯

督察,管警察的警察,警队中的“啄木鸟”。在民警眼里,督察是什么样的?

民警说:今天查,明天查,防火防盗防督察。

民警说:鸡蛋里挑骨头,被揪到算我倒霉。

正说着,一陌生男子来到临安公安分局昌北派出所门口,是谁?不远处看到督察车子,莫非暗访?快通知大家,督察来了!

民警按规定给陌生男子量体温、询问、登记,怕漏了哪个细节被揪出问题……此时警务督察大队长金益文也走了过来。

“这男的果然暗访!”民警盯的更紧了。

只见男子拿出理发工具。民警想着:“今天不查卡点,不查人员排查情况,改检查警容风纪了?难道是谁头发长把谁给理了?我一直‘抗疫’哪有时间去剪,完了,要被查了!”

image.png

此时,教导员吕清良笑呵呵跑了过来:“欢迎理发师帮我们来理发了,大家快来!”

民警纳闷了,今天督察转变风格了?

image.png

这事还得从几天说起。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安公安分局警务督察大队联合政治处深入一线开展现场检查,同时收集基层意见建议和困难。检查人员发现,昌北地处偏远,疫情期间民警和辅警驻所居住,食堂需求量大,派出所每隔3天驱车到城区采购一次,来回消耗5个小时。民警自过年值班备勤一直“抗疫”到现在未曾回家,头发长了也出不了山去理发。检查人员回单位后立即将该情况反馈至警务保障室,警保部门第一时间挑拨物资、安排人手。

image.png

这次,检查组不仅带来了警保部门精心准备的蔬菜、生鲜、肉类、水果、防护设施等物资,还贴心的带来了理发师。为全所16名民警、辅警理了发,提升了大伙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纪检督察,既帮查补短板,又帮解决难题,走心接地气,基层喜欢。

送菜上门、送服务到基层,于细微处见真章。不同警种,不同岗位,我们有个共同信念:疫情不退,警察向前,“疫”起战斗。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盛静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新增确诊3例,江干区、滨江区、桐庐县
第二批共37家开展供配餐服务企业名单来了
下城东新园社区书记郦娜的防疫日记
白岩松介绍杭州“健康码”!外地网友感慨:
隔着屏幕的心疼!当医生抽出他膝盖里化脓的
杭产民用口罩质量如何?杭州市场监管局抽检
杭州公安发布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十项举措
广州一镇政府给复工企业送口罩:每人每天一
“不要再收老人钱了”引热议 捐款老人这样
婚宴后三人确诊新冠肺炎 组织者不交名单被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