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面包车高速收费站被交警拦下 打开车门民警彻底惊呆!里面居然是…
2020-01-14 16:26:11杭州网

杭+新闻讯 1月13日上午,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民警在杭州南收费站开展春运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对高速入口重点车辆进行过滤式检查。

9时40分许,一辆浙B牌照的江铃牌小型普通客车驶入执法检查区域,民警透过车窗往车内看时,隐约发现车里装了货物,随即指挥驾驶员靠边停好下车打开车门接受检查。

一打开车门,民警都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只见车厢后排的座位已被全部拆除,用来装运一颗四米多长的金橘树和几袋草皮以及一些干活的工具。除了前排座位上的两个人之外,还有三个人蹲在车厢一侧,连座椅都没有,更别提系安全带了。

由于树长度超出了车厢,后车门还是开着的,就这样一路行驶过来了。看到这样的场景,民警也是倒吸了一口冷气,这是典型的人货混装,而且连车门都无法关闭,若这车驶入了高速公路,将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

驾驶员沈某告诉民警,他们几个人都是做园林绿化的,平时为了装运东西方便,所以就把后排座位全部拆了。这次从萧山出发准备前往千岛湖做一个绿化项目,本想做完这趟就回家过年了,没想到一上高速就被查到了。最后,民警对沈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擅自拆除座椅以及小型普通客车违反规定载货的交通违法行为按规定进行了处罚。之后,民警将该车带离了高速公路,责令其就近卸货转运,同时将其中三名工人安排转乘其它车辆以消除安全隐患。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小型普通客车拆除座椅客货混装的行为极为危险,高速公路上车速较快,万一发生爆胎、事故或紧急情况,容易导致车厢内人员与货物碰撞而造成伤害,甚至乘员会被甩出车外而造成伤亡事故。春运期间,高速交警将加强对各类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平安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秩序。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许方济 陈勇 记者 谢珂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在杭州学跨境电商的卢旺达学霸们,平时最爱
10大功能空间、13支志愿服务队 桐庐邻
来杭15年累计献血68次 给杭州这位公交
杭州市今天空气质量将出现短时重度污染 明
老旧小区换“新颜”!下城区流水北苑实现从
农贸市场电子秤“带证”上岗 杭州人买菜再
#新春走基层#宰年猪、打糍粑、捉活鱼……
女子被男友煽动侵吞公司巨款潜逃16年 靠
爱犬被人下药偷走 狗主人持刀将贼捅伤被索
为保障安全 陕西一医院为医生配备报警手环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