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您好!您的包裹已得救!”今晨杭州绕城高速上上百件快递在大火中被救出
2020-01-13 11:48:10杭州网

杭州新闻讯 1月13日清晨4时,杭州绕城留下往龙坞方向一辆物流货车司机在行驶至距出口不到2公里处,闻到窗边传来一股浓浓的焦糊味,便靠边停车进行查看,下车发现己车发动机处已燃起大火,司机喷完了一瓶灭火器却无济于事,赶紧报了警。

4时18分,杭州留下中队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员到场。现场,车头正在熊熊燃烧,车身上写着“千一物流”。

立即对起火车辆周围进行警戒隔离,并出动2支水枪对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的货车车头进行扑救;4时28分明火熄灭后,为防止车内货物起火,最大限度的减少此次事故的财产损失,在对车辆进行冷却的同时3名消防员进入了车厢内一件一件的打货物搬离至安全区域。

经过大约2小时的“大作战”,上百件包裹被成功救出。据司机介绍,该车内的包裹多为衣物及大型电器。着火的是车头,离车头近的小部分快递被烧毁。

来源:杭州新闻    作者:通讯员 张浩东 记者 孙毓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四车相撞,他爬进驾驶室将伤员抱出送往医院
青年卓越新闻人才浙江见习营启动仪式在浙举
“集五福”开始  除夕夜刮分5 亿奖金
【网络述年】过特色杭州年 打卡“年味儿”
一路向南寻年味 古镇楼塔过大年
因为5G,让“春运回家路”更温暖、更精彩
杭州一姑娘爬上26楼顶欲轻生 幸亏这个杭
男子朋友圈发“奶奶的腿”吐槽交警被拘 警
“张志超奸杀疑案”细节公布 两人可申请国
海关侦破特大手表走私案 走私惯犯:我又犯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