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小伙理个平头竟然花了1500,网友:20我都嫌贵
2020-01-13 08:55:01杭州网

小强热线浙江教科(ztv4xqrx)杭州的詹先生前几天去阿玛尼轩店理发,结果一个平头竟然花了他1500多块钱,什么样的平头得花这么多钱呢?

1500元理个平头

阿玛尼轩强制消费?

这就是詹先生的新发型,花费了他1500多元,詹先生说这还是打过折的,原价要1888元。

詹先生拿出自己前段时间的照片,我们对比一下,之前花了30元理的平头,比这次1500元的略长一些,其他差别不明显。

可是,詹先生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理这个平头呢?事情得从几天前说起,当时,他到阿玛尼轩美容美发杭州望江店理发,对于自己的要求,他说了四个字:顺其自然。

可没想到,“顺其自然”说完之后,剪头发竟然变成了烫头发。詹先生自己也说不清楚具体用的是什么药水,最后账单显示,158块钱一支的药水,剃头发用了3支,洗头发用了2支,一共花了1888。

詹先生原本有一张20元剪头发三次的优惠卡。在店员的推荐之下,他又充值2500元办了一张会员卡,这样的话,可以打折。七七八八算下来,最终花了1500元。

事后,詹先生觉得这些钱花得太冤了,是被理发店忽悠了。那么,理发店这算强制消费吗?烫头发、用药水前有征得詹先生同意吗?阿玛尼轩的赵经理给出了一番解释。

赵经理说,这些药水是保护头皮的,上药水的时候,詹先生都是同意的。但当记者要求看价目表的时,赵经理拒绝了。

双方争执不下,赵经理表示,当时烫头发,上药水都有征得詹先生同意。但詹先生说,自己已经明确表示,不需要烫发,可是药水糊里糊涂就上了他的头。

据了解,詹先生这次理发,实际上支出了3200,往会员卡里充值了2500,另外还购买了700多块钱的药水。按照阿玛尼轩的解释,理发的费用,可以刷会员卡,药水的费用,得额外支付。经过协商,赵经理说吃个亏,给詹先生退了2500元。

推荐阅读

2019年度杭州生活品质·创业生活十大现象发布

这几天杭州天气晴好适合洗晒 本周晴雨相间

杭州凌晨一起车祸 司机身份令人震惊 工作要丢了

调整尚属温和 短线仍有一涨 春节前高点或在本周

杭州一姑娘爬上26楼顶欲轻生 幸亏这个杭州警察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ztv4xqrx)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述年】过特色杭州年 打卡“年味儿”
一路向南寻年味 古镇楼塔过大年
因为5G,让“春运回家路”更温暖、更精彩
杭州一姑娘爬上26楼顶欲轻生 幸亏这个杭
寻“福宝”迎新春 六和祈福新年游园会启动
杭州市“红领巾e站1013”阵地又添新成
培训机构"美奇妙想"突然关店 上万学费怎
张志超被判无罪释放
山东张志超涉嫌强奸杀人案:入狱13年 再
吹捧导师和师娘的“神论文”上核心期刊 网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