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悬赏金1307.69万元,微信精准投放!杭州中院征集长城影视赵锐勇、赵非凡父子财产线索
2019-12-23 08:08:5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这几天,有不少人在朋友圈里刷到一条特殊的“悬赏公告”。

这则公告是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悬赏”的是两个失信被执行人,赵非凡和赵锐勇。

推荐阅读:

冬夜小伙徒步行走13小时回安徽老家 还上了高速

"贴心爷爷"给孙子寄回大礼物 几天后民警找上门

温暖!考试第一天丢失准考证 幸而暖心的公交人

南宋御街响起了非洲鼓!粉红丝带鼓圈走进杭州

小面包车高速入口被查 民警一看:谁给你的胆?

两人的悬赏金均为1307.69万元,占执行标的额的10%。

据悉,赵锐勇和赵非凡是父子,来自诸暨,是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公司旗下有三家A股上市公司,分别是长城影视、长城动漫、天目药业。

从中院发布的悬赏令来看,父子俩未执行的标的额高达1.3亿元。而且,这次发布悬赏执行的只是长城系资本困境中的一个个案。

此案的申请人是建设银行西湖支行,2017年左右,长城系公司陆续向该行贷款逾1亿元,以公司应收债权作为质押。但上亿的债权,银行追回的只有两三百万元。

今年7月,银行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

推荐阅读

萧山话"畜牲"是啥意思?婆婆经常这样喊我儿子…

浙江将重点培育61项品牌体育赛事 你喜欢哪些?

真猖狂!下沙一小伙撬车牌留微信敲诈 屡屡得逞

查出腺瘤仍坚持母乳喂养 女子最终确诊恶性肿瘤

大伯来杭旅游把包丢了 谢谢这两位不留名的保安

悬赏执行是今年杭州法院开始尝试的一种新的执行手段,即利用微信平台,通过广告投放曝光的形式,将悬赏公告精准定向投送至失信被执行人的周边人群。

这些悬赏令的投放对象经过大数据筛选,是有针对性的:一是被执行人的密切联络人,包括亲戚、朋友等;二是被执行人经常活动区域范围内的人,比如公司、家附近3至5公里区域内的人,即使是陌生人,也可能会收到这条悬赏令。

举报人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直接举报老赖财产线索,也可以拨打法院电话或前往法院举报,提供的财产线索经查证属实并实际执行到位的,就可以按悬赏公告发放悬赏金了。

悬赏金数额比例经申请人同意,一般设定为执行标的的5%-30%。

按照悬赏执行的相关规定,如果有人能提供关于赵氏父子的有效线索,而根据这个线索,法院也确实执行到资金了,那么将从该笔资金中拿出10%给线索提供者,其余90%给申请银行。

如果有多人提供相同财产线索的,则按照提供线索的先后顺序登记。也就是说,最先提供线索的人可获得悬赏奖金。

要特别注意的是,举报人所举报的财产及财产线索须为法院尚未掌握的线索,如果恶意举报或举报内容失实,举报人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另外,如果举报人是使用非法或不正当手段获取财产线索的,也不能获得执行悬赏金。对举报人的姓名、举报内容和获奖情况等,法院和平台都会给予保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距离最长的一次天然气管道迁改——杭富
提供一条执行线索 奖励1300万!真有这
珍惜这周五、周六的阳光 因为太阳又即
第二届浙江省产教融合高层论坛暨浙江省经营
“违法王”足浴店上演“金蝉脱壳” 扣68
浙江老字号集体“触网”焕新 背后这所大学
杭州凤栖幼儿园举行三年规划总结汇报会
谎称发生性关系可增高 男"中医"强奸女大
醉驾男连撞5车回家睡觉 被警察抓时还要赖
催婚压力大男子直播自杀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