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明年起华数求索记录频道将多一个芬兰时段
2019-12-24 09:25:58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天,由浙江省新闻办公室、芬兰乌西玛大区文化交流中心主办,芬中贸易平台FinC、华数传媒及求索纪录频道联合协办的中芬国际文化交流启动仪式暨战略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华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陆政品表示,不久前,华数集团启动新一轮发展战略,围绕网络智能化、业务融合化、产业生态化三大方向,依托大数据、云计算、5G网络、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加快向智慧广电综合运营商和数字经济服务提供商转型。华数也在努力拓宽国际视野,加快推进与全球媒体同行的交流合作。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乔小燕介绍了芬兰文化板块落地情况。自2020年起,求索纪录频道将会首开芬兰时段,打造《咫尺芬兰》栏目。以此为契机,华数将与芬中贸易平台展开基于“文化+”的一系列合作。

比如,在文化+教育领域,通过引进芬兰先进教育理念和课程,联合开发优质课程,为线上用户带去海量教育内容,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华数智慧教育平台。

在文化+游戏领域,整合欧洲优质游戏内容资源,开发智慧家庭终端游戏产品并拓展国内游戏发行渠道;开发基于游戏IP在国内的多种活动形式,共同打造欧洲游戏全平台分发和多样化经营的商业模式。

在文化+旅游领域,利用华数全媒体宣发资源,播映芬兰优质人文、自然类等VR/4K内容;开展内容共制计划,推动中芬文化传播,同时引入全球知名电音节、音乐节,打造欧洲音乐风暴盛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距离最长的一次天然气管道迁改——杭富
提供一条执行线索 奖励1300万!真有这
珍惜这周五、周六的阳光 因为太阳又即
第二届浙江省产教融合高层论坛暨浙江省经营
“违法王”足浴店上演“金蝉脱壳” 扣68
浙江老字号集体“触网”焕新 背后这所大学
杭州凤栖幼儿园举行三年规划总结汇报会
谎称发生性关系可增高 男"中医"强奸女大
醉驾男连撞5车回家睡觉 被警察抓时还要赖
催婚压力大男子直播自杀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