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心疼啊!杭甬高速上一脚刹车,多辆全新宝马遭殃……他负全责!
2019-12-24 08:30:02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交警同志,刚才真的太危险了,我现在都吓得不敢动了,这么大一辆车突然就漂过来,把我的车直接扫到天上去了,还好人没事。”司机郭某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12月20日下午15时30分许,在G92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277km+600m处(离余姚6公里),发生了一起四车事故,其中有一辆商品运输车冲破了中央护栏,车上装载的8辆宝马新车遭了殃,其中两辆新车车身轻微碰撞受损。

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三大队迅速安排警力协调联勤单位到现场进行施救及相关处置工作。民警到达现场后对三位驾驶员进行了询问。原来事故发生时李某驾驶商品运输车行驶在第三车道,由于当时天正下雨,路面湿滑,车流量较大,通行情况不是很好。李某发现前车踩了脚急刹车,于是自己也踩刹车同时打方向避让,可谁知道由于路面湿滑加上自己操作失误车辆突然失控打滑向中央护栏漂了过去。

而就在这个时候,在后方第一车道内正常行驶的分别由郭某和张某驾驶的小型客车因为避让不及发生了追尾,同时郭某驾驶的小型客车还被李某驾驶的商品运输车扫到了中央护栏上,最后整辆车被倒挂在商品运输车挂车尾部的立柱上,幸运的是郭某车上三人均无大碍。

张某驾驶的保时捷也相对幸运,仅造成车头受损。而另一辆在宁波方向正常行驶的奔驰车被商品运输车冲破中央护栏时飞出的碎片砸中了车身。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事故发生前李某所说的前车急刹情况并不明显,由于当时车流量较大,前方车辆车速都比较慢,加上前方应急车道内有抛锚车正在施救封闭了第四车道,经过的车辆减速避让也是合理的处置。

而这次事故究其原因还是由于雨天路滑,李某未和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在前车做出制动时导致自己的制动距离不够只能靠打方向进行避让,这才最终导致车辆失控打滑冲向了中央护栏。

由于这辆“陆地航母”搁浅在了中央护栏,给施救也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光施救就花了将近8个小时。

事故共造成4车受损,路产受损以及商品运输车上运载的新车受损。最终交警认定商品运输车司机李某负这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进入冬季,雨、雪、雾这样的恶劣天气将会增多,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遇到恶劣天气首先要控制好车速,保持好车距,不要随意变道,在避让时也切记猛踩刹车猛打方向导致车辆失控造成事故。

推荐阅读

杭州最新一波人事任免名单来啦!

在杭一批事业单位招聘316人,找工作的赶紧收藏!

2020年大学自主招生可能将全面取消?这个消息可信度多大?

惊!曲院风荷曾经是杭州人民的“烧烤胜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夏裕 通讯员 徐晟杰 王伟乾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3500元买了一只鸟  养着养着进了派
浙江首个未成年人成长教育基地今日正式对外
吵架竟放火撒气?这对“奇葩”情侣被判处有
景区公安分局 让回家过年的梦想成真
跟着网红小松鼠“悠宝”去逛“无忧西湖”
桐庐首届“最美警察”揭晓 “奥斯卡”式颁
加装电梯新纪录!51台加装电梯完工只需6
男子杀妻骗保被判无期
河南一工程施工现场土方塌方 3名工人被埋
陕西农用三轮车翻下河谷 1人跳车6人坠落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