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100万多的宝马车在杭州凭空消失!警方深入调查后发现,事情不简单
2019-12-09 05:02:12杭州网

辗转三地 擒贼追赃

11月13日晚,专案组骨干孔巨闯、华立飞、卫仲凯等人根据最新线索连夜赶赴上海,于14日上午成功抓获租车人蔡某某(男,43岁,福建人)。根据查证发现的线索,专案组又辗转宁波,于14日晚将叶某某(男,30岁,福建人)等3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被抓的嫌疑人无不惊讶于警方的神速,心理防线很快土崩瓦解,如实交代了近几个月在各地租赁豪车,再将这些豪车贩卖到黑市的犯罪事实。

船到桥头浪更急,行百里者半九十!虽然已历经四天四夜马不停蹄的连续鏖战,但只要一天不找到被骗车辆,侦查工作就一刻不能停歇!

推荐阅读

优惠好消息!杭州机场免税店上架退税国产商品

新提的英菲尼迪当天就出现故障 买家欲换车被拒

乱吃感冒药轻信网络求医 尿毒症患者悔不当初!

第四代“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在浙江“首秀”

2019浙江考古十大发现 德寿宫遗址入

随着调查的深入,黑车买家及中介一一浮现。11月16日,专案组林卫奇、李波带队赶赴河北,于11月18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男,25岁,安徽人)、杨某某(男,33岁,安徽人),并成功追回正准备拆卸贩卖的涉案宝马轿车。

十天时间里,专案组侦查员们以最快的速度破获这起集租赁骗车、中介转卖、销赃变现于一体的高档轿车租赁诈骗案,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6名,追回价值百万的宝马轿车。

一个涉及杭州、义乌、宁波、上海等多地,以租赁方式“空手套白狼”的跨省高档轿车诈骗犯罪链条被一举摧毁。

目前,涉案6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拓展深挖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杨勇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入室蟊贼竟劝主人说话声音别太大 谎称就是
首个国家级肿瘤患者营养指导中心“花落”邵
暖心!乘客的5000元手术杭州的哥给交了
杭州农贸市场现“黑科技”易腐垃圾就地减量
女硕士网恋“陈sir”男友   投资损失
杭城升温模式已开启  本周最高气温22度
​男子两手指血肉模糊好困惑 半月100余
19年前因躲避计生 男子锤杀3名乡干部被
19岁少年落水挣扎终溺毙:猪队友不救 众
不长记性?重庆女子拍打公交司机驾驶舱被制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