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新提的英菲尼迪汽车当天就出现故障 消费者提出退换车要求被商家拒绝
2019-12-09 07:30:02杭州网

杭州九和英菲尼迪承认车辆存在产品质量问题,但能否退换车要由总部决定

每日商报讯(见习记者 王健宇 记者 朱光函 文/摄)11月22日,消费者杜女士的丈夫在拱墅区东教路669号的杭州九和英菲尼迪购买了一款型号为50L的车。“因为家里急着用车,我们就直接选中了一款店内的展示车,裸车价格23万余元。我丈夫开车回家的路上发现,车内显示屏上的发动机故障灯亮起。”杜女士说,“11月23日下午14点16分,我丈夫将这一情况告知九和英菲尼迪方面,对方建议我将新车开到店内检查。”

11月23日,九和英菲尼迪的员工检测车况后告诉杜女士的丈夫,故障灯亮起的是历史性原因,不影响车辆使用。“对方将故障码消除后建议我丈夫在今后的使用中多注意这款车故障码是否会消除。”可回家后杜女士发现故障码再次出现,这让她对这辆车的质量有了质疑。“当天我再次将车开到九和英菲尼迪,可店家给我的解决方案需要拆卸检修,新买的车就要大卸八块,我无法接受这一方案,我要求对方给我换车或退车,直到现在商家还是没有给我满意的答复。”

11月26日,杜女士致电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公开电话反映。

推荐阅读

香积寺路西延学校医院推进 大城北建设交成绩单

突发!昨日萧山机场一航班滑行中紧急返回 因一对老夫妻收到一条消息…

起拍价6876万 线下看房异常火爆!武林壹号这套法拍房为何备受关注?

一句话,让杭州赢了全球五大国际城市!

小伙被鱼刺卡住喉咙心慌一整夜 有人曾因此丧命

杭州九和英菲尼迪方面称

汽车故障与油品不佳有关

交谈过程中该公司客服经理表示工作人员常规操作为:用塑料瓶灌装的汽油为消费者加油。

12月7日,记者和消费者杜女士来到杭州九和英菲尼迪,一位自称白女士的客服部经理介绍,此前已与杜女士有多次沟通,“之所以一直没有对车辆进行维修的原因有两个,首先杜女士一直不愿意店内工作人员对车进行拆卸检修,直到11月30日,杜女士才同意这一方案,其次工作人员在检测后发现车辆问题,提出需要更换配件,但配件短时间没能送达。现在杜女士的车已经修好,更换了发动机外围部件之一的曲轴通风箱相关部件,目前我们已经对车辆做了20公里的行驶检测,故障灯没有再次亮起。”

在维修车间,记者看到了杜女士的这辆车,从外观来看这辆车的车盘底部存在多处锈迹,几处零件接口还有整片的铁锈痕迹。通过比对《强制性产品认证车辆一致性证书》记者发现杜女士购买的这辆车出厂时间为2018年10月26日,据维修工程师称,该车在出售前一直停在展厅作为展车使用。

白女士说:“我们此前与消费者做了多次沟通,但一直没能达成一致意见,而且根据公司的判断,杜女士的车辆也并未达到三包退车的要求。”据白女士介绍,造成车辆出现故障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油品不佳导致,对此消费者杜女士表示,自己只在11月22日提车当天,于中石化杭州大塘站加了价值502元的95号汽油,除此之外只有在提车时,九和英菲尼迪的工作人员用塑料瓶为汽车灌注了汽油。在交谈过程中白女士透露,一般在车辆售出时,工作人员会用塑料瓶灌装的汽油为购车用户加注一部分油品。“这是我们公司的常规操作。”她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健宇 记者 朱光函 文/摄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溪公馆首开、幸福里三推,今日9盘同时开
又一潜逃境外p2p案件犯罪嫌疑人被押回国
杭州女孩寄柴犬陪伴“多金暖男” 他毫不犹
岁末“大战” 杭州商业综合体百花齐放
全国学枫桥 枫桥怎么办?“两喊一不叫”
第四代“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在浙江“首秀”
33岁尿毒症患者悔不当初 乱吃感冒药轻信
行为艺术?艺术展售价12万美元的一根香蕉
年轻情侣正拥抱告别 女方突然掏刀片划伤男
湖南载22人客车侧滑山沟致3死19伤 司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