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你放了我,我就提拔你……”醉鬼被抓变身戏精
2019-12-04 10:24:5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11月30日下午,杭州钱塘新区学源街云涛南路路口发生一起追尾。

司机马某在十字路口等红灯时,一辆尼桑小轿车撞上他的车尾。后车司机陈某惊慌失措下车找到他,“我赔你2000元钱,咱私了吧。”

见陈某满身酒气脸色通红,马某觉得2000元太少,两人在路边商量如何私了。

下沙交警大队协警小吴恰好经过,见到满身酒气的陈某,立即明白了,马上向大队汇报,交警倪高波迅速赶到现场。

见到交警,陈某更慌了“你放了我,我会照顾你,提拔你……”还假装拨打电话,“喂,我这里有点问题,你帮我处理一下……”

倪警官让陈某吹了测试仪,结果为208mg/100ml。抽血检测,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54.8mg/100ml。

陈某,安徽人,50岁,住下沙。当天中午他在亲戚家喝喜酒,喝了半斤52度白酒。酒宴结束,亲戚劝他不要开车,他说“今天是周末,应该不要紧吧。”没想到开出两公里就发生追尾。

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钥匙在我自己手上,怎么车就停到那里去了?到底谁开过来的?”

11月24日,萧山交警瓜沥执勤中队接到110指令:某饭馆内发生纠纷,报警人称自己的车被人开走了。

民警赶到现场时,报警男子正和饭馆老板争执。男子说车钥匙还在自己手上,车却被开出停车场,是饭馆的人搞的鬼。“钥匙在我自己手上,怎么车停到那里去了?”

在派出所,警察让他看监控,被他严词拒绝:“不用看!如果错了,我是畜生!不是人!”

高某,56岁,萧山人。中午与朋友吃饭,喝了三两左右白酒。因路程不远,抱着侥幸心理将车开出停车场。逆行数十米后,想到自己喝了酒还是不开车为好,便靠边停车,让儿子过来接他,自己返回饭馆。因为酒喝太多“断了片”,后来看见马路上自己的车,坚持认为有人偷开,与老板争执并自己报警。

后来看过监控视频,他才想起确实是自己开车、停车。

高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81.3mg/100ml,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朱隽 伊芳明 钱宽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际残疾人日 杭州市青年残疾人书画家“翰
庆春古楼摆擂台 看看谁是铁血腕力王(组图
把破案的“句号”划在追赃后  一场“认领
杭州多名女子 爱上同一“白马王子”  
杭州武林壹号一套300多平米豪宅被强制执
杭州嘉南公寓小区门口行道树为啥“滴油”
杭州醉酒男和老婆吵架后开车上街喊着要提拔
广州大道地陷抢险跟踪:警方确认3名失联人
对话被家暴者:被打后 我觉得是我做得不够
美国1岁男童回失火房间“想救爱犬” 双双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