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不高兴保安看了自己一眼 杭州近江一园一男业主竟掏出一把弹簧刀刺向对方!
2019-12-03 19:12:44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早上8点多,市民周大伯爆料昨天晚上近江一园一名保安被捅。

记者核实,近江一园位于近江南路和衢江路交叉口附近,保安室附近的地上还有点滴的血迹,旁边摆放着的椅子上也能看到血迹。

当时也在现场的戴鸭舌帽的一名保安王大伯(化名)看到了整个事发经过,他说,事情发生在晚上9点30,坐在距离被捅伤的保安徐大伯大概10米的位置。

“一个30来岁的男的,坐在保安亭对面黄色椅子上,吵着对面的保安亭说,你看我干嘛。随后走到保安亭门口。”王大伯说,黄色椅子和保安亭大概距离5米远。

徐大伯说,我没看你,我眼神不好。这个男的又说了句,你看我干嘛,徐大伯又说。“我没看你,我眼神不好,你不要弄我。”随后一幕,让王大伯惊呆了,男人左手从裤子袋里掏出一把弹簧刀,开始连刺徐大伯。刺完后也不逃,收起弹簧刀,放进裤子里,站在旁边。

徐大伯头,身上都是血,捂着头跑出来想去对面的办公室里拿毛巾捂住头,并让王大伯告诉主任,报警打120,120大概10分钟就赶到。

这10分钟里,徐大伯一直坐在旁边凳子上,毛巾捂着头,而男人一直看着他。大家没有制服捅人的男人,因为都知道他就是小区里的业主。

“没工作的,精神上有点问题的。”小区物业主任说,他看了监控,整个过程从吵到刺,仅3分钟。

在浙医二院医院里,我见到了受伤的64岁徐大伯,头上包着纱布,正在休息,妻子说老公做手术到凌晨5点。

过了一会徐大伯醒了,他说整个过程和王大伯说的一样,当时其实确实从保安亭看了一眼男人,那是因为外面凳子有什么类似敲击声。可真的没有想到会拔刀相向自己。

“我和他爸很熟的,他老爸之前是在橡胶厂工作的。他们一家就住一园。早上来看过我了,给我送钱,说他们儿子脑子有病的。他爸很正直的,我们认识四年了,哎,但儿子一直无业,没结婚。”徐大伯说。

医生说,目前徐大伯左侧肋下有刀伤,伤到了肺,头部有软组织挫伤,目前情况稳定。

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万米高空乘客低血糖休克 飞机广播寻医生这
浙江省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达83
穿越时空 快去西湖边赴一场杭州摄影史料展
化身“救护车” 桐庐一私家车主闯红灯飞
杭州一医院接连收治腰突患者 医生:天气变
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圆满收官 20个获
办一张身份证  杭州民警为啥要驱车90公
张云雷道歉了!
四川百余名农民工被欠薪六百万 官方:成立
触犯法律 男子因捕捉44只癞蛤蟆被抓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