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韦博英语大面积关店后,一个好消息传来!
2019-12-04 07:34:27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今年10月,创办20余年的英语培训机构韦博英语,爆出了大量关店的消息。很多学员被诱导办了分期贷款购买课程,面临要还贷款,但又没法上课的窘境。

这几天,传来一个好消息:杭州近50家培训机构愿意无偿接收韦博学员,对韦博杭州校区学员开展帮扶行动。

韦博英语事件爆发后,杭州市成人教育协会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下文简称“民专会”)一直持续关注这件事。民专会会长吕雪标说,对学员遭遇深表同情的同时,也愿意携手全体会员,为韦博杭州校区学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11月17日,秘书处第一次发出动员号召。“韦博行业帮扶”倡议书一发,当天就得到了20多家机构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教育行政部门的点赞。

11月28日,下城、拱墅、萧山三家教育局分管科长,在下城区教育局会议室,与民专会代表一起,约谈韦博市场部负责人,共同商议后续杭州学员协调接收的相关问题。

11月29日,民专会六届十七次常务理事会在杭州英之辅语言培训中心召开。会上,秘书处冯静老师宣读此次韦博帮扶救助计划,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宋小华和民专会会长吕雪标都对杭州韦博事件表示高度关注,希望民专会在此事件中能发挥行业协会互助优势,更好地展现杭州教育培训行业良性温情的一面。杭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宋小华说:“这是一次行业帮扶行动,我们也非常鼓励支持这种行为,通过这种方式尽量让韦博学员的损失小一些。”

推荐阅读

杭州地铁5号线、16号线将于明年3月份开通?地铁集团回应:并不准确

“大雪”将至 杭州明天又有冷空气要来

42岁女教师面色潮红易烦躁 原来是进入更年期了

2020年减税福利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开始

杭州发布“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目录”,年薪最高140万

最新通报!海宁许村污水厌氧罐倒塌事故已致九人死亡

12月1日,统计数据显示,全市近50家单位愿意无偿接收前韦博杭州校区学员,尽可能减少他们在教育培训上受到的经济损失和心理伤害。据目前汇总的情况,新东方、学而思、新航道、沃尔德、新通、北雅、新课堂等培训机构都在帮扶行列。





接下来,有意参加本次“行业帮扶行动”的学员,可在12月5日-12月15日到相关机构登记,并签订帮扶协议。不过,由于接收机构与韦博课程体系存在一定差异,学习资源接收能力也不同,请每位学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居住位置,选择合适的机构接洽签约,详情可咨询本次参加行业帮扶行动的各培训机构。要注意的是,一个学员只能选择一家机构接受援助;且接受援助的培训费理论上不高于韦博剩余学费金额。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姜晓蓉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日出 景...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杜甫千诗碑项目成果巡展”首站落地杭州
杭州一金店凌晨潜入一“长发女”,70万黄
淳安警方成功侦破“1998•11•12”
杭州又要来一波冷空气了
杭州一门店的五粮液、茅台全是假的!杭州食
杭州市劳模工匠学院开课啦 首期聚焦杭州都
变性后丢了工作?杭州法院公开审理一起跨性
前北京首钢大前锋吉喆因病去世 年仅30岁
货车在高速抛锚 救援要价20万?当地:将
20岁女子失联超3天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