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个早上两起车祸 “罪魁祸首”都是它!
2019-12-01 15:35:36杭州网

杭+新闻讯 12月1日,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路段接连发生了两起因开车犯困引发的交通事故。

凌晨4:50分许,驾驶员孙某驾驶大货车从长兴开往衢州开化,途径溧宁高速龙游方向329公里处,由于开车犯困,直接撞进了硬路肩上的封闭施工区域,幸好施工区域没有人在作业,只是造成车辆和施工装备损坏,并没有人员受伤。

驾驶员孙某说:“当天凌晨我从长兴出发运货去衢州开化,中间在服务区休息了20分钟,但还是太累,我就迷瞪了一会会,没想到会发生这个事,还好施工区域没人,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无独有偶,当天在同一个路段上,杭州方向建德服务区不到2公里的地方也发生一起由于开车犯困,车辆撞边护栏的事故。

早上6:30,一位姓雷的驾驶员因为长时间夜间驾驶,竟然在高速公路上打起了盹。结果车辆径直撞在边护拦板上,好在人没有受伤,但是车辆受损严重近乎报废,并且车辆没买商业险,这下损失惨重。

据雷某介绍,他是甘肃人,今天半夜从江西上饶出发,准备回杭州上班,开了大概有5个小时,由于长途驾车,途中疲乏犯困,睡意袭来,强撑一段时间后,就不由自主地打个盹,不料,车辆径直撞向了边护栏板。雷某下了高速在处理事故的时候自言自语的说:“这下怎么办呀,车子没保险,要赔好几万呀,这么多钱哪里去找呀”。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眼下正值天气变冷,大多数车辆内需开启空调御寒,这时车厢内往往温度高、空气流通差,驾驶人很容易犯困,往往会感到精神疲倦,视线逐渐变得模糊、思维变得迟钝,尤其是凌晨行车极易瞌睡,甚至会出现驾驶人瞬间失去记忆的现象,勉强驾驶会导致交通事故发生。疲劳驾驶害人害己,各位驾驶员开车前一定要休息好,对人对己都是负责。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楼斌 记者 谢珂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产
参赛人数首次破万 2019千岛湖马拉松开
第五届“科彩杯”杭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
关注自闭症孩子:“高菲之夜”为2岁自闭症
穿越时空 梦回南宋 2019南宋文化节落
“金牌小记者、小主播”出炉 讲述亚运好故
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争做新时代好网民
台湾艺人陈建州与朋友高速开车吃面 被警方
冰城海关查获4千克绿海龟标本 棉被、锡纸
15岁女生遭同学欺凌 连续两天被扒光上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