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妹妹在门口等,姐姐独自进店 这对年逾花甲的姐妹到底想干什么?
2019-10-22 07:34:02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方建兰 记者 李维和)前些天,文二路某蛋糕店店长一脸怒气地跑到西溪派出所报案称,店里最近遭贼了,香蕉牛奶、拿铁、蛋糕等商品多次被人偷走,“我还知道是谁拿的。”

报案人居然知道嫌疑人是谁?民警也觉得奇怪。原来,店长早就查过监控,嫌疑人竟然是一对60岁出头的阿姨。“她们打扮蛮好的,看起来也不是条件很差的人。”店长说,“9月11日、24日、30日,还有10月2日,一共来了4次。”

有意思的是,店长其实早就发现店里商品被盗,并通过监控发现是两个阿姨所为,但他起初并没打算追究,想给阿姨一次机会。没想到,两个阿姨竟像上瘾一般,一再来偷,店长终于忍无可忍了。

10月17日上午,民警在城西某高档小区内将两名嫌疑人抓获,两人确系小区业主。经查,两名嫌疑人均系杭州本地人,且为亲姐妹,姐姐王某甲已65岁,妹妹王某乙也已61岁。两人家庭经济条件十分优越,也都有退休工资,手头宽裕。“阿姨,你们连续偷东西,到底为什么呢?”民警忍不住问。

王某甲叹了口气:“其实我们也是一时糊涂。我腿脚不好,平时出门都让妹妹用电动车带我。我外孙喜欢吃那家店的小蛋糕和酸奶,所以我们两个经常会去那家店买东西。9月11日,我们到店里买东西,人很多,等了很久也没轮到我结账。我不耐烦了,没付钱就把蛋糕拿走了。”

这时,妹妹王某乙补充道:“当时,我也很惊讶,店员居然没追出来。回去的路上,我们感觉捞到了小便宜。后来,我们觉得店里好像也不怎么管,就又去了,阿姐进去拿东西,我就在店门口等她,她一出来我就骑电动车带她走。其实,我也劝过阿姐,拿一次就算了,但是她不听啊……”

民警正告两名嫌疑人,她们盗走的物品价值数百元,她们的行为已涉嫌犯罪,这让年逾花甲的姐妹吓了一跳。案发后,家属对嫌疑人的所作所为表示了不理解,而两名嫌疑人则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万分,认识到自己给晚辈做了极其负面的示范。

目前,两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方建兰 记者 李维和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红叶染太行 ...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唱响“润泽东方”!浙江艺术职校举办毛泽东
零点,摩托车驾驶员一边骑车一边打起来瞌睡
2019年“一带一路”衢州国际滑水挑战赛
最省钱的天猫双11来了 要为消费者节省5
“三通一达”每年新增2万辆货车!杭州高速
一体化净水厂全面竣工 桐庐这个村庄从“有
科技的盛宴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黑科技云集(
醉驾撞上路边货车 "心大"司机却在车里呼
男子专帮4S店提车 为省钱买了30多张假
已婚女偷男网友手机被抓求放过 警察:不能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