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我省新增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20-11-12 10:30:05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批准2020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批准32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其中,浙江获批2个项目,分别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塞浦路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均从2021年起招生。

据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塞浦路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每年一期,每期招生20人,学制为三年。该专业纳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按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政策进行录取。符合毕业条件的项目学生,可以获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如学生在学习期间赴外方学校学习一年,还可获塞浦路斯理工大学的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每年一期,每期招生65人,学制为四年。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除了获得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外,还可获得白俄罗斯高等教育证书。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方柔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486场!“你点我演”菜单式文化惠民进
一片叶子富了一方百姓 我们的小康生活走进
eWTP进口数字清关项目在杭州正式落地
助力特殊儿童成长 小红车公益亭“‘心’期
杭州10月305户公租房保障家庭保障情况
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成交额498
天猫双11实时物流订单量突破22.5亿单
小伙见网恋女友后崩溃
女子被杀人坠楼者砸中身亡,包内钥匙被砸断
精神病人与护工"自愿"发生关系怀孕 警方

杭州影像


杭州良渚古城遗址公...

危险!马路口、地铁...

稻花香 抢收忙

千黄高速将于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