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春月杭宁府即将入市 同板块新房价差达9000元/平方米 性价比真如传闻一样高?
2020-11-12 07:25:16杭州网

南面将建九年制新学校 周边界面暂时凌乱

春月杭宁府虽然不在申花核心地段,但是各方面配套还是十分成熟的。

交通上,家门口100米即为在建的地铁10号线汽车北站站,未来一站到达和睦站即可换乘5号线,去大悦城也仅仅两站地铁的事。

商业方面,周边最近的是复地活力广场,直线距离约200米左右,但商场内选择并不多,还是以餐饮业为主,如果再远一些,2公里左右的范围内,周边则还有城西银泰、龙湖紫荆天街等等。

此外,项目东北面为一处市政公园,直线距离800米左右还有正在建设中的运河亚运公园,将在明年竣工,未来也会成为业主休闲活动的好去处。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学区问题,春月杭宁府在目前这个阶段虽然还无明确的学区划分,但是记者还是从置业顾问口中听到了一些最新消息。

实际上,倘若按照今年的学区划分情况来看,春月杭宁府的确在华师大附属学校的学区范围内,但是据置业顾问介绍,春月杭宁府的南面也即将建设一所九年制的学校,“学校暂时还没有具体消息,但是有可能就是华师大的分校。”而这样看来的话,春月杭宁府也存在归属到这所新学校的可能性。

虽然大的配套上春月杭宁府是一样不落,但是项目的园区内部配套就相对中规中矩了,而周边界面更可以说是项目的最大缺陷。

由于项目本身的体量就小,因此春月杭宁府没有像大多数的改善项目一样做泳池、健身会所等等,园区内只是利用几幢楼的架空层做了全年龄的活动区域、水景景观以及健康跑道等常见设置。

周边界面较为凌乱则是春月杭宁府目前给人的第一观感,项目靠近汽车北站,原本就是车来车往的繁忙地段,再加上地铁10号线施工,到处都是扎眼的道路护栏,尤其在傍晚时分,还有一齐出动的电动车,几条道路都是一种灰扑扑的感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宣鸿蝶 文/摄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成交额498
天猫双11实时物流订单量突破22.5亿单
“双十一”快递包装怎么办?别怕,上城区紫
杭州小夫妻市中心买二手房 原以为多出几个
“春雷”秋实!天猫双11已诞生102个“
双十一前夕,拖欠5800元工资逃了4年的
​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全国半决赛在余
江西男子涉嫌杀妻7个月后被抓 死者家属:
西南林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吴松涉嫌受贿罪被逮
广州一仓库今日凌晨发生火灾:一人抢救无效

杭州影像


文化走亲晒幸福

“运河古邑·活力城...

杭州亚运三馆项目建...

吴山上有只“瓢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