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20鲜啧啧榜之“醉鲜杭州面馆”评选结果出炉 上榜的10家是不是你心中所爱?
2020-11-10 07:46:28杭州网

都市快报

拌川加腰花猪肝油渣荷包蛋、虾爆鳝面、双腰片儿川、本鸡面、大排面、手切酸菜牛腱子面、大锅羊肉面……最近,你吃面的次数有没有变多?反正,我有个爱吃面食的朋友,近两个月里三天两头往面馆钻,把这些人气招牌面吃了个遍。

一个半月前,都市快报联合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启动2020云闪付·鲜啧啧榜之“醉鲜杭州面馆”评选,带上手机使用云闪付App,到参与活动的人气面馆消费,满20元即可立减10元。

第一期活动圆满收官,由大家一票一票投出来的“醉鲜杭州面馆”也新鲜出炉。你喜欢的那家面馆,在不在里头呢?

再告诉吃货们一个好消息:从11月11日起,第二期活动正式登场:双11“剁完手”再也不用“吃土”了,上榜的这10家面馆继续请大家吃好面!

“不在乎跑多远,味道第一”

杭州人爱吃面这件事,比珍珠还真。9月16日,都市快报官微推送的《北方人爱吃面?本杭州人不服!来,请你吃碗好面》,瞬间炸了锅。

快报官微以及快抱App的后台,收到了数百条网友留言。有人认真说着南北方吃面的差异,“北方的面和南方的面完全两种吃法,北方是真的吃面,南方是为了浇头,浇头才是灵魂”,有人则热情地推荐心中所爱,“朝晖河东路短短几百米十来家面馆,各有特色,弄不好还要排个队”“整个杭州最爱吃小狗面馆的拌川,加各种料”“望江门的平乐面馆,老杭州人都知道”……

给很多人留下印象的一条高赞评论,是这样的:“不在乎要跑多远,场地环境也不重要,味道第一!”

还有一位70岁的陈伯,手写了整整3页的信寄到报社:“从当年几分钱的阳春面,到如今可能近百元的虾爆鳝面,也反映了杭州人日常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字里行间,吃面这件烟火味十足的事,瞬间有了厚重的历史感。

解锁“薅羊毛”新姿势

在西溪路上开了有些年头的松木场面馆,拥有一批忠实粉丝,在本次网友投票环节票数领先。日常在店里忙前忙后的陈姐说,有些相熟的客人知道云闪付的优惠活动后,原先一周来吃一次面,这阵子可能隔天就来。

陈八两武林银泰店,则是本次活动中云闪付实际交易笔数最多的门店。店长陈田表示,店里原本人气就挺旺,这阵子生意更好了。工作日的午休时间,上班族三三两两相约而来,掏出手机亮出云闪付点上一碗。

廖圣梁是方传面馆的老板,中午时段常常在各分店巡视。在这一个半月里,他发现不时会有一些前来吃面的中老年人,手里拿着都市快报(刊登有“醉鲜杭州面馆”评选活动的一期)。他们中的一些可能还不太会使用云闪付App,店员手把手教了之后,老人们顺带解锁了智能手机使用的一项新技能。

“除了吃面,便利店、超市、餐厅等,日常好像都能‘薅羊毛’,坐公交也有!”小方是我在河东路军儿面馆认识的一个95后妹子,当时她点了碗猪肝片儿川,为了享受优惠正站在收银台前现场下载云闪付App。之后,她就没再卸载,云闪付App上的各种实用功能,让她仿佛发现了宝藏。

“醉鲜杭州面馆”榜单出炉 继续请你吃好面

从清晨到深夜,从城南到城北,一碗热乎乎的汤面或是带着锅气的拌川,熨帖着无数“打工人”的心,这是杭州这座城市独有的味道。那么,什么样的面和面馆,杭州人最喜欢?这一个半月里,大家用掏腰包和投票的方式表了态。

从10月20日9:00启动的“醉鲜杭州面馆”评选投票环节,至28日24:00,共收到有效票数2913票。按照此前公布的评选规则,综合活动期间云闪付实际支付笔数和美食达人打分,2020云闪付·鲜啧啧榜之“醉鲜杭州面馆”新鲜出炉!

陈八两(武林银泰店)

方传面馆(新华路店)

方传面馆(万寿亭店)

军儿面馆(孩儿巷店)

军儿面馆(武林路店)

平乐面馆

松木场面馆(西溪路店)

乌镇大锅羊肉面

小狗面馆(建国南路店)

周先生面馆

(排名不分先后)

上榜的这十家面馆,接下来将继续请杭州人吃好面:2020年11月11日至2021年1月25日,到参加活动的面馆消费,用云闪付App支付,单笔满20元立减6元(每人每天可用1笔,单月最多可用5笔)。如果你错过了第一期优惠活动,可别再错过了第二期!


来源:    作者:记者 童蔚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武林大巡游”来啦!杭州23条公交线路有
欢迎来“临”谋前程: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
杭州高新区(滨江)“5050计划”3.0
“国际人才月”启动 余杭聘任首批“共享
男子咳嗽气急一年多竟是因为5年前这个习惯
扫一扫识别食品成分、聋哑人一个手势机器实
杭州亚运会全部场馆将实现绿色供电
广东惠州打掉一批“裸聊”敲诈勒索涉恶团伙
警惕!网贷广告竟为诈骗团伙收集个人信息
过户京牌指标 女子三年结离婚28次

杭州影像


吴山上有只“瓢羹儿...

西湖秋韵,长三角菊...

生物链靶向治水显成...

绿藻 护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