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袁家军走访省纪委机关和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4 20:00   

浙江发布

image.png

14日上午,省委书记袁家军先后走访省纪委机关和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看望慰问干部,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袁家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针对新的阶段性特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尤其是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打造“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障。

image.png

袁家军首先来到省纪委机关,在可视化会议室观摩纪检监察检举举报平台演示,考察了解信访举报处置流程。在听取汇报后,袁家军对省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当前省委正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履行监督责任,更加忠诚坚定地扛起政治责任担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各项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到实处。学思践悟要更深入,政治监督要更严密,监督保障要更精准,正风反腐要更加力,理念方法要更科学,自身建设要更扎实,进一步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清廉浙江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好监督责任。

image.png

组织、宣传、统战三个部门是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门,袁家军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省委组织部调研时,袁家军参观了文化展板,要求进一步突出政治首位、树牢鲜明导向、保持创造性张力、强化数据赋能、彰显表率作用,以过硬的组织建设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努力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在省委宣传部调研时,袁家军观看了视频短片,强调要树牢宣传部门政治机关的根本定位,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到一言一行、贯穿到方方面面,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形势和处理问题,把握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提高驾驭和处理意识形态领域复杂局面的能力,及时处理重大问题,担起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领导责任。在省委统战部调研时,袁家军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用好用足抗击疫情这个最直接、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材,不断增强统战成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为打造“重要窗口”找到最大公约数。

陈金彪参加调研,朱国贤、许罗德、黄建发、熊建平分别汇报相关工作。

image.png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