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3000万元购车补贴已被申领完 6天卖出5320辆车 销售额超10亿元
2020-07-05 07:30:00杭州网

余杭晨报讯 昨日,余杭3000万元购车补贴已全部被申领。6天时间里,参与活动的车企共售出5320辆车,实现销售收入10.1亿元。其中,10万-30万元段位车辆销售占比为71.5%。

在此次活动中,杭州贵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品牌广汽丰田销量第一。“我们6天共卖出295辆车,销量比上月增长30%以上。政策影响很大,我们专门安排了3位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意向客户购车补贴政策,很快就成交了一批订单。不仅带动余杭区内的人来购车,还吸引了德清、桐乡等外地客户前来购车。这次活动把因疫情落下的销售量都追了回来,上半年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的50%。”贵丰汽车负责人告诉记者。

浙江星杭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品牌奔驰创下此次活动销售额第一。“政策影响非常明显,自6月29日发放购车补贴以来,我们的车清库非常快,6天共卖出245辆车,销售额达9036万元,比上月增长30%以上,现在很多车型得先预定。”星杭汽车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加大优惠力度,以礼包形式回馈客户,努力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

记者了解到,虽然购车补贴已经被申领完,但在汽车销售4S店里,仍有不少顾客在咨询,车企也纷纷拿出大礼包,以最大的优惠吸引消费者,争取继续保持汽车消费回暖势头。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孙明姝 通讯员 张思奇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黄梅天里也能晒坚果 电烘干助力农副产品加
杭州中考高分陆续出炉 文澜男生拿下总分5
两岸一家亲 共话邻里情!“浙台邻里节”在
杭州80岁老人为找女儿迷了路 还好有这群
百名中外画家走进良渚古城油画作品展开幕
每天15万台电梯播放 杭州市场监管部门给
“党建+普法”有了新阵地!江干区城管驿站
成都警方:"地铁猥亵女孩被群殴"的男子被
贵州贵阳一栋两层民房垮塌 3人死亡2人受
他找到8年前撞瘫儿子的司机:30多万你不

杭州影像


山沟沟点燃创业情

积水早排防范内涝

没有西湖醋鱼和东坡...

人间烟火气 最抚凡...
在此次活动中,杭州贵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品牌广汽丰田销量第一。浙江星杭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品牌奔驰创下此次活动销售额第一。“政策影响非常明显,自6月29日发放购车补贴以来,我们的车清库非常快,6天共卖出245辆车,销售额达9036万元,比上月增长30%以上,现在很多车型得先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