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总投资200亿元!青山湖科技城再添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2020-06-10 07:22:23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记者从青山湖科技城了解到,昨日下午,医废就地化、无害化、信息化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山湖科技城举行。

在这场签约仪式上,浙江微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意大利纽斯特设备公司(NEWSTER Systems)进行了云签约,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与浙江微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

“这意味意大利纽斯特设备公司(NEWSTER Systems)与浙江微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项目正式入驻青山湖科技城。”青山湖科技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引进的项目总投资为200亿元。

据了解,意大利纽斯特设备公司是欧洲医疗废物管理领域领军企业,拥有医疗废物现场无害化处置20年成熟技术。此次签约的医废就地化、无害化、信息化项目将依托纽斯特设备公司医疗废物处理技术,建设医疗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基地,以及医废处理大数据中心。

“通过先进技术和设备,处理后的医疗垃圾可实现减重25%、减少体积75%,且灭菌处理更彻底、高效,废气排放的安全系数也更高。”浙江微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星透露,项目采用的分布式处置以及移动处置设备等还能缩短整个处理链条,减少管控漏洞。

一位业内人士介绍,该签约项目成功实施后,或将为全省医废处置在技术设备与模式上提供宝贵经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徐歆婷 通讯员 周艳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高新区(滨江)发布直播产业扶持政策
杭州市民办小学招生计划公布!今天起网上报
来看看这些小区美在哪里?杭州“美好家园”
货车高速碰撞边护栏损失惨重,保险公司却直
家门口的“扶贫车间”、全产业链电商平台.
杭州东站旁这座人行天桥开建 建成后将缓解
线上心理测评 线下成立50家“心晴e站”
中北大学校长回应大学生作弊被抓坠亡:老师
好多人的钱在工行给了大堂经理,没了……工
小学生田间玩耍 发现清代试馆匾额

杭州影像


全球最大“玉琮”建...

杭州火车东站出租车...

口罩产业链概念遭遇...

博物馆奇妙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