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会展新城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征集报名公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06:43   

杭州日报讯 杭州会展新城是一座“以展兴城、以展兴业、以展惠民”的新城,新城将通过大会展中心项目建设运营,“以馆带城”,推进片区的联动开发和提升,赋能杭州未来城市新发展。

一、项目简介

杭州会展新城地处南阳区块,位于萧山区东北部钱塘江口、杭州湾南岸,总用地约25平方公里。五山环绕、四水入江,毗邻机场,拥有丰富自然景观和人文资源。

本次城市设计范围:为会展新城启动区,约4.18平方公里。北至抢险河,南至南阳横河,东至中环高速,西至钱塘江岸。

二、报名单位条件

本次方案征集活动报名条件为:接受境内、境外设计单位报名,不接受以联合体的形式报名。境内设计单位要求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境外设计单位要求具备相应城市规划设计能力。

三、报名须知

应征单位请在2020年6月16日17:30(北京时间)前,将(1)营业执照(公司许可或设计师证明);(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明;(3)资质证书或相关资质证明(境内公司);(4)公司情况介绍(包括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设计质量问题等事件的声明);(5)拟推荐主创设计师介绍及业绩材料:包括主创人员职务、从业年限、获奖情况、相关类型城市设计业绩、会展博览类项目业绩、代表作品介绍等(主创介绍及业绩需梳理成汇总表格,项目业绩及作品介绍应标注项目地点、功能、面积、时间等内容),业绩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无不良记录声明;(6)公司获奖情况;(7)拟推荐设计团队成员等相关资料,送至或快递至杭州富春路308号华成国际发展大厦2722室,杭州市会展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以上资料要求各提供复印件1份,装订成册,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资料需确保真实性,如有作假情况,后果由报名单位承担。

本次征集相关解释权归征集单位所有。

联系人:胡工,电话:0571-86560086、15356142217

杭州市会展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6月10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