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汽车消费嘉年华“六月购”引爆车市
2020-06-03 09:55:39杭州网

一些区(县、市)发放汽车消费券 6月在杭州买车超实惠

汽车厂商配合推出超大力度优惠吸引购车者

受疫情影响,今年车市一直不景气。以杭州为例,目前除个别豪华汽车品牌的销量恢复较为迅速,其余大多数汽车经销商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有较大差距。

为刺激汽车消费,5月下旬,杭州下属一些区(县、市)相继发放汽车消费券。从5月底开始,由杭州市商务局牵头的杭州汽车消费嘉年华“六月购”活动也全面启动,杭州市内各大汽车经销商纷纷响应,集中推出了一大波超大力度的优惠政策。这个月,在杭州买车,真的很实惠。

政府发消费券,6月购车就补贴

为了刺激汽车消费,年初以来各级政府动作不断。如杭州就在上个月新增2万个摇号指标,最近一些区(县、市)出台具体补贴政策,通过真金白银的补贴,刺激持币待购者。

杭州最先行动的是桐庐县。5月20日,桐庐县开始发放汽车消费券。浙A车牌摇号中签者,凭指标中签证明,6月30日前在桐庐县7家汽车销售企业购车,即可在购车时直接抵扣3000元;非摇号中签者(比如置换购车者、竞拍指标成功者、购买新能源车者)凭抢到的汽车消费券,在购车时享受3000元补贴。经销商需同步向每辆车发放价值3000元的装潢和维修券。补助名额总计2000个,先到先得。

紧跟桐庐之后,建德市也在5月25日至29日发放汽车消费券,规定6月30日前,在建德11家汽车销售企业购车的客户,按购置车辆的价格实行政府分档补贴,每辆车可分别补贴3000-5000元,名额也是限前2000名,经销商须按照一比一补贴3000-5000元不等的售后服务套餐。

这轮补贴大潮随后很快席卷杭州主城区。5月31日下午,江干区商务局发布《江干区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决定从6月1日到6月30日一个月内,凡在江干区境内汽车4S店购买家用轿车,按车价可分别补贴2000元-5000元,总额1000万元,先到先得,兑完即止。具体补贴力度按车价分为三个级别:购买10万-15万元(含10万元)车辆,补贴2000元;购买15万-40万元(含15万元)车辆,补贴3000元; 购买40万元以上(含40万元)车辆,补贴5000元。消费者可向购车4S店直接申领补贴。不仅如此,参加本次活动的消费者,还可参加后续抽奖活动,预设一等奖5万元(1名)、二等奖3万元(2名)、三等奖1万元(5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唐登涛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岁姑娘投进钱塘江寻短见 54岁的他毫
在杭州乘公交还能给手机充电 乘客直呼:太
“暴力梅”即将上线!杭州今夜到明天迎来大
宗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 这些活动不允许
免流软件不“免流”、专属流量不“专属”
萧山56岁女士被“抢包” 以为“劫财”不
测污水查聊天记录追毒 杭州警方用“黑科技
嫌犯入室性侵少女并致其死亡 嫌犯30小时
水电维修工18年献血137次 疫情期间发
"诋毁污蔑中医药"将被追责?律师:说法不

杭州影像


抱珠龙之变:边远乡...

助力“黄金果” 丰...

科创高地展露雏形

儿童节刚过完儿童自...
受疫情影响,今年车市一直不景气。以杭州为例,目前除个别豪华汽车品牌的销量恢复较为迅速,其余大多数汽车经销商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有较大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