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跨省入杭 争做光伏电站安装行业的排头兵 “长跑”理念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0-06-03 07:24:55杭州网

每日商报 在杭州鸿雁五常产业园的屋顶上,有一片广阔的“能量池”,在原本闲置的屋顶上,将一块块光伏组件整齐有致地排列着,俯身望去,就好像是一座与宇宙传输特殊信号的“神奇基地”。

这是江苏立诺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落地于杭州的“创作”之一,也正是得益于立诺电力的“创作”,赋予了这片屋顶特殊的能力,上面的每一块组件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价值”,从建成的那天起它们的“使命”就此开始,在无声无息运作的同时为园区带去巨大的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既完成了空间的合理利用,又起到了节能减排的作用。

光伏产业持续洗牌

高品质,重服务为长期发展迈出稳健步伐

江苏立诺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电力、新能源、节能改造的综合企业。近几年来,光伏行业时常会出现“价格压倒一切”的窘境,能否抑制住内心的躁动,对致力于光伏电站工程安装的企业而言,是个艰难的选择。除此之外,在各种利好政策出台的背景下,创新技术不断涌现,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如何保持初心考验着每个企业领导者的定力,也决定着企业的走向。

“就品质来讲,我们始终抱着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的心态,光伏发电工程需要有长远的考虑,而不是着眼于当下。有时业主会表示我们公司的报价有些许高,那是出于对高品质的关注度,在有些细节方面我们希望能够坚持自己的初心与原则。”车四宝说。

也正是对高品质的执着追求,让江苏立诺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对此,车四宝表示:“当企业试图把每个项目都做成经典,客户自然会帮你推广,企业的口碑是建立与流传在客户的话语中,不是你说自己好,要别人觉得你好,这样企业才能够走得长远。”

行业变迁推陈出新

推动绿色能源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看得远,看得长,掌握节奏感,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这是超脱的大格局能力。”这是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赵永红博士对立诺电力的评价,这恰恰也是光伏协会十分重视的部分。

而在车四宝的印象中,协会就像是一个智囊团,“一方面,协会能够向企业提供政策宣导,另一方面,积极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不断努力为解决企业难题献言献策。”车四宝表示,同时,正是这样一个极具凝聚力与向心力的协会大家庭,时刻为光伏企业向好发展保驾护航,因此,我们公司从开始进入浙江市场那刻起,便有了加入光伏协会的想法,它的高品质、重服务理念也与我们公司理念不谋而合。

近年来,作为会员之家的光伏协会通过踏实开展工作,获得会员单位的认可和良好口碑,也不断吸引着更多的企业主动加入协会大家庭。“下一步,协会将依托于高质量的光伏企业和产品,积极构建高质量的能源‘生态圈’,了解并积极策划推进在此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光伏商机,让光伏应用成为跨界融合、智能创新中的亮点、特色,进一步推动光伏产业为我国能源互补发展探索新路径。”赵永红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倩 李爱武 实习记者 周佳丽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岁姑娘投进钱塘江寻短见 54岁的他毫
在杭州乘公交还能给手机充电 乘客直呼:太
“暴力梅”即将上线!杭州今夜到明天迎来大
宗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 这些活动不允许
免流软件不“免流”、专属流量不“专属”
萧山56岁女士被“抢包” 以为“劫财”不
测污水查聊天记录追毒 杭州警方用“黑科技
"孙杨案"最新进展:不排除发回CAS重审
男子性侵15岁少女捂嘴闷头致其死亡 30
抗疫医生去世后女儿出生 亲属:心疼她没爸

杭州影像


《最忆是杭州》回归...

上千蝴蝶标本 捐赠...

学非遗

“潮文化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