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从西子湖畔连线“一带一路”中国(土耳其)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在杭启幕
2020-06-03 07:23:58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昨天下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商务局及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承办的中国(土耳其)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在杭州开幕。本次博览会在线上举行。吸引了来自浙江等20余个省市500余家企业线上参展,超过8000家来自西亚、东欧、中东地区的专业观众与中国企业互动洽谈。除了土耳其以外,还有来自伊拉克、伊朗、黎巴嫩、乌克兰、格鲁吉亚、阿塞拜疆、希腊、保加利亚等国的买家参与。展品类别涵盖医疗器械、建材五金、办公用品、家具家居日用品、礼品、电子消费品、家电、纺织品、服装服饰、箱包鞋、食品加工及配料。特设“防疫物资展区”,展品包括医用防护服(衣、帽、鞋、手套、眼镜)、测温计(仪)、防疫口罩、清洁消毒用品等。

杭州依托“海外杭州”多年办展的成功经验,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将线上数字展会与线下实体展会相结合,积极探索1+1>2的外贸新渠道,打造了“海外杭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平台,逐步形成杭州经验、杭州模式,该模式也是商务部服贸司全国推广的首个案例。

中国(土耳其)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搭载网展贸MAX核心技术,依托外贸大数据和精准配对功能,具有6大功能,即在线数字展示、在线数字撮合、在线数字商洽、大数据服务、在线数字资讯、在线征信服务,实现在家做外贸、在家找客商、在家拓市场的目标。

土耳其展是继波兰展后,杭州举行的“海外杭州”系列第二场数字贸易展。接下来杭州还将以数字贸易展为载体,连线南非、巴西等,全年将举办10场在线数字展览。数字赋能“海外杭州”的创新举措也吸引了省内其他地区以及外省商务同仁前来取经。浙江平阳商务局和山西贸促会特地赶来杭州,现场观摩本次土耳其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聪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岁姑娘投进钱塘江寻短见 54岁的他毫
在杭州乘公交还能给手机充电 乘客直呼:太
“暴力梅”即将上线!杭州今夜到明天迎来大
宗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 这些活动不允许
免流软件不“免流”、专属流量不“专属”
萧山56岁女士被“抢包” 以为“劫财”不
测污水查聊天记录追毒 杭州警方用“黑科技
"孙杨案"最新进展:不排除发回CAS重审
男子性侵15岁少女捂嘴闷头致其死亡 30
抗疫医生去世后女儿出生 亲属:心疼她没爸

杭州影像


《最忆是杭州》回归...

上千蝴蝶标本 捐赠...

学非遗

“潮文化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