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20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开始报名 单人或多人自由组队均可参加
2020-05-14 07:16:3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浙江是数字经济大省,也是数字化转型先发之地。日前,2020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正式启动,欢迎全球的大数据人才和项目团队踊跃报名,积极探索开展数据创新应用。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拟定5大领域赛题,并设国网浙江电力数据专场赛、德清地理信息专场赛。

在5大领域赛题中,普惠金融领域聚焦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个人企业金融画像、防范P2P金融风险等;交通出行领域聚焦停车难问题、导航路线规划准确性,提高公众出行满意度等;社会保障服务领域聚焦社会救助、精准扶贫,家政服务、空巢老人生活安全等;市场监管领域聚焦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提高市场透明度等;医疗健康领域聚焦疫情数据的应用、医疗报销难报销慢问题、医疗大数据辅助诊断等。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创新应用,各类企业、研究机构、科研院所等机构,高校师生、科研人员、团队、个人开发者等均可报名参赛。

参赛队伍可单人组队,亦可多人自由组队,每支队伍人数上限5人。如果是多人团队,则需指定一名队长,负责各阶段的作品材料提交及沟通事宜。复赛截止后将停止组队变更,不允许重新组队及成员增减。进入复赛的队伍,全部参赛成员均需完成实名认证。按照规划,5月11日,省市两级同步启动大赛报名,参赛者将依次进行初赛、复赛、开发、决赛、应用几个阶段,决赛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这场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优秀获奖作品还可获得后续的数据支撑,在“浙里办”数据开放网站上实现应用落地,为社会提供服务。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数据局、省网信办、省经信厅联合主办。大赛详情、参赛要求及具体报名方式可登录2020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官网(odic.zjzwfw.gov.cn)查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徐歆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程48公里没红绿灯 杭州这条快速路等你
飞絮卷土重来?搞错啦!原来这白色的絮毛是
网约车肇事致人死亡,2名司机被批捕! 这
发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
进境生物材料检疫试点落户杭州 浙江生物医
今年1号台风生成 明天开始连续阴雨上线
杭州女生留学归来,入境带回的 “糖果”竟
香港一男子因破坏港铁站设施被判监禁8个月
被砍伤的北京朝阳医院眼科医生陶勇 恢复出
警方通报保姆闷死老人案

杭州影像


大小莲花旁边飞来一...

开园保障

城乡绿道 串起绿水...

塘栖枇杷节来啦! ...
日前,2020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正式启动,欢迎全球的大数据人才和项目团队踊跃报名,积极探索开展数据创新应用。大赛详情、参赛要求及具体报名方式可登录2020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官网(odic.zjzwfw.gov.cn)查询。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创新应用,各类企业、研究机构、科研院所等机构,高校师生、科研人员、团队、个人开发者等均可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