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0万以内的楼盘不多了?杭州这个万人摇板块还有六大新盘待售!
2020-04-25 21:22:30杭州网

切忌盲目购房

区域内还有6盘尚未入市

需要注意的是,并非大江东的每一个楼盘都是万人摇。目前区域内各项配套落地还需要很长时间,购房者如果盲目购房,最终可能不仅自住不方便,脱手也很难。

买房前综合考量的东西其实有很多,但在大江东区域内购置房产优先考虑的可能还是地段。以龙湖江与城、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金色和庄、潮闻天下四个项目为例。

制图/易夫

龙湖江与城与未来海岸几乎在同一时间内进行销售。两个楼盘高层房源的价格相似,前者两次成为万人摇,后者则与万人摇无缘。究其原因,与位置有着重要关系,毕竟龙湖江与城第一次成为万人摇时,杭州新房限价政策并未出台,因此这一因素暂且不考虑。

龙湖江与城位于大江东核心区,地铁7、8号线(在建)在附近经过,同时有龙湖天街以及宝龙广场加持,在交通、商业配套上占有一定优势。位于新湾板块的未来海岸则相对来说差来很多。

金色和庄以及潮闻天下的情况同样如此。两者购房门槛都很低,均在12000-13500元/㎡左右。金色和庄的现房优势的确不容忽视,但与地铁8号线河庄站相距仅200余米也是事实,同时周边生活配套比较成熟。

如果以在售的楼盘为例,融创城以及星央悦府相距不远,但是位置上融创城更加靠近两大商业综合体,再加上户型面积等因素的影响,最终使融创城成功晋升为大江东第二个万人摇楼盘。

大江东东沙湖 拍摄/易夫

与此同时,随着区域内的项目推盘速度加快,有购房者开始担心大江东的库存是否充足。对此,快房网初步统计了大江东内的库存余量,发现目前区域内仍有6个纯新盘还未入市。

制图/易夫

其中,位于核心区的阳光城兴耀花漾里在不久前刚刚公布案名。项目规划8幢高层(含1幢自持),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96-116㎡。另一个值得期待的新盘就是现房杭房悦东方,项目规划11幢高层、4幢洋房以及24幢排屋,今年上半年有望迎来首开,价格合理的情况下,预计又将迎来一波“疯抢”。

除以上六个新盘项目外,根据2020年杭州《读地手册》,大江东今年预计还有7宗涉宅地块迎来出让,也为区域内楼盘能够持续输出提供了保障。

制图/易夫

来源:快房网    作者:文/易夫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园艺作品又获奖了!“钱塘小院”刚刚在
这是有瘾啊!9次前科仍“不知悔改”,男子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4月26日开幕
杭燃集团开展焊工技能比武大赛 强化焊接技
加大对发热门诊的财政投入、让无障碍设施更
进入主汛期 杭州这区积极推进避灾安置点规
相约杭州 跟着网红主播体验向往的生活
贵州丹寨:派发百万消费券 建贵州首个“5
男护士被刺死案嫌犯被刑拘 具完全刑事责任
山东青岛小珠山山火复燃

杭州影像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

城市大脑建设 让城...

“梦航”号游船顺利...

又到了跟皮皮虾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