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杭州地铁5号线通勤接驳新宠儿1508M路上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25 17:48   

杭州公交

为方便滨江互联网产业区内江二路、秋溢路、江淑路等道路沿线的产业园区换乘地铁5号线,自4月26日起,公交集团将新辟由地铁聚才路站开往地铁江晖路站1508M路。

线路走向:

地铁聚才路站始发,经聚才路、江二路、长河路、秋溢路、江淑路、东流路、江晖路至地铁江晖路站;地铁江晖路站始发,经江晖路、滨康路、江淑路后循原线至长河路,经滨康路、聚才路至地铁聚才路站。

沿途停靠:

和瑞科技广场(招呼站)、长河路滨安路口、乐苏·金润科技园(招呼站)、秋溢路聚才路口、秋溢路江虹路口、秋溢路江淑路口、IX-WORK大厦(招呼站)、江淑路东流路口8对停靠站(招呼站)

票价每人次壹元

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

同时,该线将实行班次时刻公示

注:该线开通后,原1501M路暂停运营。

最便捷的接驳方式

以地铁聚才路站和江晖路地铁站为起终点,并在和瑞科技、乐通科技、东忠科技、乐苏科技、金润科技、东冠科技、上峰电商、丁香园、三花江虹、浙农科创、天和科技、慧港科技、IX-WORK、华为等地设立停靠站及招呼站。

短短3.5KM,途经了18个互联网产业园,可以想象,这18个产业园有多少员工依赖5号线地铁换乘,而1508M的路线就基本满足了这些人的地铁接驳需求。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让市民更便捷地进行换乘,杭州公交在滨江交警大队的支持下,将在江晖路地铁站B口附近设置地铁接驳线始发站,始发站站点距离地铁出入口在20-50米  左右。

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牵头协调下,聚才路地铁站A口将设置一处微公交始发站。这样一来,从聚才路地铁站出站的乘客只要步行数步即可乘坐公交车咯~

最贴心的接驳方式

作为一条以早晚高峰通勤接驳为主的线路,早晚高峰1508M路的发车间隔将控制在8分钟左右,就算不小心错过了一班车,乘客只需等待几分钟就可乘坐下一班。相比于出地铁口到处去找共享单车,小编觉得1508M才是更好的选择,而且,票价只要一块钱!

除了满足早晚高峰时间段大家的通勤需求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1508M的最晚班次时间是到21:30/21:40为止,就算要加班的小伙伴们,下班后说不准也还能赶上它前往地铁站哦~

更自由的接驳方式

此次1508M路将继续沿用“招呼站”模式,在和瑞科技广场、乐苏·金润科技园、IX-WORK大厦设置了三个招呼站,在招呼站只要你挥挥手,司机师傅就能靠边停靠接你上车。

招呼站+停靠站的设置将1508M线路上的企业串联了起来,真正实现了“出门就有车坐”的上下班之行。

来源:杭州公交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