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离岸人民币暴力拉升 A股三大股指吹响反攻号角
2020-03-21 07:18:22杭州网

当然,这在一定程度上和富时罗素纳A扩容计划有关。按照原计划,富时罗素本次调整将A股的纳入因子由15%提升至25%,纳入分成两步实施。其中,1/4在3月实施并于3月20日收盘后生效,剩余3/4将与6月的指数评估一道实施。此前(2月21日),富时罗素公布其旗舰指数评议结果和A股新入列指数公司名单。富时罗素如期推进纳A扩容,对市场的信心无疑起到提振作用。

针对A股的后市表现,海通策略最新观点认为,在外围市场冲击下A股深度调整,但着眼长远,疫情影响具有暂时性;从估值角度来看,调整之后A股投资价值显现,疫情影响的短期调整孕育着中长期投资机会。

海通证券进一步指出,海外市场大跌波及A股市场,指数接连击穿关键点位。正当部分个人投资者对下一步走势和操作踌躇不定,甚至信心动摇之时,一直追求逆周期、长期价值投资的保险资金又出手了。综合主流保险机构提供的内部数据显示,3月17日以来的三天,逾百亿元保险资金已抄底入市。近期,全球主要电子元器件厂商产能受疫情影响,但市场需求并未减弱。在此背景下,全球半导体产品开启涨价周期。3月底,国家大基金二期即将进行投资,大基金一期重点在IC制造领域,扶持了诸如圣邦股份、韦尔股份等牛股,大基金二期将重点投资半导体设备和材料领域,接下来可以考虑多关注半导体领域。

国际机构也普遍看好A股市场的后续表现。摩根士丹利日前将中国股票由中性调升为增持。瑞银则表示,投资者应该趁下跌的机会买进新兴市场股票,特别是中国股票,这里拥有更具吸引力的估值和增长组合,并表示与欧元区股票相比,中国股票看起来尤其具有吸引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周起杭州有序恢复高峰时段“错峰限行”
春分时节,富阳拔山茶叶又飘香
杭州望江隧道添新线 114路公交优化线路
“分装+嵌合”智能化新技术“托”起“千岛
一间会议室 一个电子屏 上城区通过“云端
今起全省交警统一行动!严查这类行为!
2秒通行 杭州机场启动15条健康码全自助
美股下跌收盘 标普创08年以来最差单周表
美国联合航空:若无政府支持 或减薪甚至裁
发布"华商太难了"虚假文章 企业被约谈调

杭州影像


英雄凯旋!春暖花开...

杭州西湖曲院风荷樱...

杭州也能登梯田赏春...

我把春天搬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