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人发现最近接到消费贷打折促销的电话短信多了 银行请你来借钱消费 年利率“打折” 最低4.35%
2020-03-20 07:59:07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最多借30万,最高免息15天,限3月31日前有效,速点申请。”

“为满足疫情期间员工消费和资金周转需要,集团联合某国有银行推出个人信用贷款业务,固定年利率4.35%。”

“最高30万,年利率6.09%,3月31日前首次借款即享专属年利率低至5.58%。”

最近,越来越多的银行发力消费贷,额度提升、线上申请、快速放款,部分国有大行的年利率更是降低至4.35%。另外,部分银行针对新增客户、团购客户还有部分利率优惠。不过,低利率的消费贷产品并不是随便放出去的,普遍对申请人的资质要求较高。 

消费贷额度提升,利率下降

“利率确实下降了不少,去年还是5字头的。”某国有大行个贷经理向记者介绍。目前该行消费贷产品的年利率为4.35%-4.80%,针对合作单位的白名单客户,可以申请到最低利率4.35%,贷款期限最长1年,随借随还、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借款人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自助申请,秒申秒贷,无该行借记卡的需先办理。

另一家国有大行的消费贷产品,年利率最低也到了4.35%,贷款1万元日息0.66元。记者在手机银行首页上看到,该产品右上角用红色标注着“优惠”的字样。点击后显示当前的总额度和可借额度。页面提示,额度最高可达80万元,其中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终端等自助渠道最高可申请30万,超出的需要在营业网点柜面办理。

记者尝试申请该消费贷产品,贷款期限可选12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贷款10万元,12个月,按期还息一次还本,年利率4.35%,利息总额6847.74元。

消费贷“促销”不仅国有银行在做,部分股份制银行也开始在消费贷上“让利”。

比如某城商行,在其微信公众号上推出首次借款利率优惠活动:3月31日前,首次借款即享专属年利率低至5.58%,相比于原本6.09%的年利率“便宜”了不少。此前该行还推出了“团购”贷款活动,3人以上成团利率打折,标准为:3人团6.08%,8人团5.88%,15人团5.58%。

股份制银行的贷款利率相对国有银行较高,上述5.5%的利率已经算比较低的,大多集中在6%左右,部分银行在6.5%以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潇潇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女子家中昏迷不醒民警既救人又破案!
“天元红”即将闪耀杭城 15年制天元公学
英雄凯旋!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驰援武汉的浙
西兴立交江南大道下匝道将全封闭6个月!
注意!3月中旬起杭州主城区247条公交线
今天,我们因自己而感动!浙江媒体人“逆行
杭州下沙超大直径盾构隧道始发井主体结构开
美疫情下的国务院、国会、纽交所、硅谷巨头
同是输入性病例,为何有的居家隔离,有的集
男子拍不雅视频敲诈45岁女网友:拿钱挽回

杭州影像


你们,拼来了春天!...

雏形初现 杭州连堡...

西湖龙井茶全面开采...

免费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