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如何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这场“贸促大讨论”给出实践指南
2020-01-14 07:29:57杭州网

作为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杭州海康威视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在港澳台地区、海外国家和地区有超过44个分支机构,率先迈出了人才国际化的脚步,在杭州总部,也有专职的来自亚洲非洲欧洲等国的外籍员工。参会的公司工作人员逐一记录政策要点,回去吸收消化善加运用。

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律师钱航认为,出入境便利政策体现了我国扩大对外开放的使命和担当,各级政府为这一政策的实施努力当好服务员、引导员、护航员,这也是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目的所在。“作为法律人士,我们也会以专业知识尽力为有需要的企业和外籍人士提供法律服务,一起为‘赢世界’而努力。”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集四海之气,借八方之力,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会上,在出入境管理局专业而精到的政策解读后,与会的驻杭国际机构代表纷纷就各自所遇到的实际情况提出问题、寻求有针对性的解答。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与会代表也在现场一一给出答案及解决方法。从提问来看,驻杭国际机构代表对于口岸入境管理、外国高校学生来杭实习签证等问题较为关注。参会的杭州你创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瑞士籍创始人直言,自己在杭州生活了12年,杭州环境好,整个城市就是一个大家庭,并且处于发展的上升期,对外籍人才而言,杭州也孕育着无穷机会。“我现在杭州主要做孵化器,2019年把54家海外初创型企业引入杭州,帮助他们在杭州生根落地和发展。这次在贸促会组织下,零距离接触出入境便利政策,为我工作开展积累了丰富而实用的知识储备,非常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见习记者 项凯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旧小区换“新颜”!下城区流水北苑实现从
#新春走基层#宰年猪、打糍粑、捉活鱼……
十佳“青少年文物守护人”守护革命文物传承
杭州跨境电商企业圈助推跨境电商发展
浙江电网企业供应商大会在杭州召开
年夜饭能安心吃么?杭州对酒店进行突击检查
唱响乡村“四季游歌” 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
43斤重女大学生去世 为救弟省钱连吃5年
大学保安30年写诗五千余首 想成为“农民
青海一车站附近路面塌陷 公交车直接坠入坑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