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驾培行业2019年度学员评价结果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06:15   

杭州日报讯 为了维护广大学驾人的权益,提高驾培机构和教练员的服务质量,杭州交通车管部门在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推进了学员评价工作,定期向社会公开发布学员评价情况。

近日,2019年驾培行业全年学员评价结果新鲜出炉。整体来看,全市130家驾培机构评价结果良好,被评为满分5分的五星级驾校总次数达164次,同比增长13.1%。其中,一季度被评5星的驾培机构有42家,同比增长31.25%;二季度被评5星的驾培机构有38家,同比增长5.55%;三季度被评5星的驾培机构有39家,同比增长8.33%;四季度被评5星的驾培机构有45家,同比增长9.75%。

从数据上就可以看出,杭州学员对驾培机构的满意度正在逐步提升。与此同时,提升的还有学员的参与度。据杭州交通车管部门表示,2019年学员评价总数达220912条,同比增长了20.56%。通过每一季度公布的学员评价,让各驾校及教练员的教学及服务质量一目了然,认真负责的教练员将获得更多的好评,而“差评”不断的教练就会无人问津,这无疑倒逼驾培机构和教练员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据悉,目前杭州驾培行业学员评价结果分别通过理论培训报名服务大厅、考试服务大厅、网站等多渠道向社会公布,学驾人还可以关注驾培行业协会网站、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学驾报名窗口电子屏、杭州富阳场口公安考场电子屏等网点公布情况,充分了解驾培机构服务能力和诚信水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