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支持制造业中长期融资 省内首只民营优质主体企业债成功发行
2020-01-14 06:11:31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新年伊始,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吉利控股集团”)成功发行20亿元企业债券(简称“20吉利债01”),成为浙江省首次成功发行优质主体企业债券的民营企业,同时也创下了有史以来中国民营企业发行企业债券最低利率记录。

“20吉利债01”发行期限3+2年,发行利率3.78%,发行主体评级AAA。“20吉利债01”所募集资金用于汽车产业项目投资和补充营运资金,项目投入资金将致力于实现乘用车更高领域和品质的突破,实现国内自主品牌汽车跨越式发展,为国家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0吉利债01”的成功发行,印证了国家支持优质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体现了浙江省尤其是杭州市对民营企业在资本市场融资的支持,对杭州市加快实施“新制造业计划”提供有力的中长期融资保障,对全省乃至全国民营企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金洋 通讯员 章舜武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旧小区换“新颜”!下城区流水北苑实现从
#新春走基层#宰年猪、打糍粑、捉活鱼……
十佳“青少年文物守护人”守护革命文物传承
杭州跨境电商企业圈助推跨境电商发展
浙江电网企业供应商大会在杭州召开
年夜饭能安心吃么?杭州对酒店进行突击检查
唱响乡村“四季游歌” 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
大学保安30年写诗五千余首 想成为“农民
青海一车站附近路面塌陷 公交车直接坠入坑
熟睡时水管从天而降"贯穿"房间 业主:差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