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为新时代下城民营企业加油鼓劲 下城区工商联昨召开九届九次执委会
2020-01-10 07:19:3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市下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九届九次执委会(理事会)。会议通过了九届九次执委会工作报告,通报区总商会2019年度会费收支情况,并表彰了2019年度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及会员企业各类先进。

据了解,2019年下城区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获得新成效,被评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区内3家企业被评为全国民企营企业500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下城区工商联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组织了“重温70载光阴故事 致敬下城民营企业”系列教育活动,出版一本宣传书籍、组织红色观影周、开设一辑风采专栏、拍摄一部人物短片、举办一个“足迹”图片展。与每日商报社联合出品的《再下一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下城区民营企业家》一书,在会议现场发放,用生动鲜活的创业故事,展现下城民营企业家艰苦奋斗的创业史与下城民营经济的崛起史,为下城民营企业加油鼓劲。

企业家们纷纷围绕着贯彻区委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谈心声、作交流、立目标,彰显下城民营企业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担当作为。

与会的下城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2020年要坚定信心,立足深耕当下,深度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加快培育自主创新能力,以创新和品质升级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纵深推进全域中央商务区建设,奋力打造世界名城一流核心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茹雪雯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夜赶三场  最后进了拘留所   年关良
杭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涌现一
“姜爱暖杭城”活动正在进行:这杯熬煮了十
杭州移动与大胜达有限公司共同发布5G智能
胡润中国500强民企榜发布:杭州上榜30
杭州海关全力支持企业“卖全球” 跨境电商
浙江省地方标准《城市社区工作者服务规范》
自动续费被扣15元 女子报警在派出所里委
山西警方侦破一起16年命案积案:嫌疑人被
数十天未洗澡 合肥小偷因身上臭味暴露被抓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