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邻奥体中心的大幅宅地又被滨江房产拿下了 滨江房产包揽了钱江世纪城今年出让的全部宅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2-24 08:03   

都市快报讯 滨江房产又在钱江世纪城竞得一宗宅地。昨天,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内的萧政储出[2019]43号地块,被滨江房产以406174万元竞得。

至此,钱江世纪城在2019年内出让的三宗宅地,全部被滨江房产竞得。这里未来一段时间的楼市,似乎正在被滨江房产“占领”。随着这一拨宅地供应的房源入市,被杭州人戏称为“宇宙中心”的钱江世纪城板块,又将“续供”一批新房。

紧邻奥体中心地理优势明显

对比钱江世纪城近期出让的宅地,萧政储出[2019]43号地块成交折合楼面价31869元/平方米,有一定程度的上浮;溢价率26.5%,也接近封顶标准。

这与地块本身的地理位置有关——该地块东至利丰路,南至扬帆路,西北至海晏路,紧邻奥体中心和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处于钱江世纪城的核心区域。与杭州壹号院、杭州世纪中心仅一路之隔,且地铁6号线和7号线在地块附近交汇,地理优势明显。

这一地块上建起的高层住宅,很可能在自家阳台就能俯瞰整个奥体博览城和钱江两岸的壮丽风光。

教育配套方面,学军中学附属文渊中学与该地块咫尺之遥;医疗和文化类的配套设施,钱江世纪城内也应有尽有。

地块的出让面积不小,有41113平方米,性质为纯住宅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1,建筑面积127450平方米,配套商业占总建筑面积的10%。其中,需配建面积为6373平方米的公租房,约占总建筑面积的5%。

该地块出让后,未来精装修新房上限均价为47000元/平方米,与板块内同类型楼盘滨江御虹府近期的预售均价接近。

推荐阅读

杭州最新一波人事任免名单来啦!

在杭一批事业单位招聘316人,找工作的赶紧收藏!

心疼啊!杭甬高速上一脚刹车,多辆全新宝马遭殃……他负全责!

2020年大学自主招生可能将全面取消?这个消息可信度多大?

惊!曲院风荷曾经是杭州人民的“烧烤胜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黄煜轩 文/摄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