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英国议会力阻无协议脱欧 英镑短期有望走强
2019-09-12 10:34:14杭州网

都市快报

日前,英国议会通过了旨在阻止无协议脱欧的法案,市场风险情绪骤降导致英镑走强。

从目前英国首相约翰逊和议会几轮较量来看,议会明显占上风,受此影响市场将有协议脱欧的可能性由45%上调至55%,而将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从25%下调至20%。短期内支持英镑走强。

约翰逊在最新的讲话中表示,将在10月17日的欧洲峰会上争取达成符合国家利益的协议,但不会延长脱欧期限。在强大的阻力下,约翰逊的态度已明显软化。

从图形上来看,这一波英镑触底反弹的走势仍然较为强劲,目前沿着布林通道上轨运行,但英镑长期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惯性巨大,在英国脱欧尘埃落定前这一走势或将得到延续。第一阻力位看在1.247水平,进一步阻力位看向1.26水平,第一支撑位看在布林通道中轨1.2197水平,进一步支撑位看在1.2041水平。(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生态中国·塞...
高颜值“萌新...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亚运会增设3个竞赛大项 产生460-
低息?无抵押?套路满满的套路贷毁灭记
“套路贷”(现金贷)很嚣张 杭州警方让这
杭州汽车站预售期调为21天 十一车票9月
杭州开展中秋节食品“你点我检”抽检203
结婚十几年,他一点没有补偿我,还要把我从
“建国”号地铁专列亮相杭州 7位“建国
诈骗团伙"剧本":"支教美女"先聊天培养
河南三门峡通报"矿区山体喷绿":绝不姑息
“百名红通人员”又一归案!黄平回国投案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