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ST百特实控人陆永被判刑 律师继续征集投资者索赔
2019-09-12 09:52:26杭州网

商报讯 (记者 张采) 9月10日晚,江苏雅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 百特)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及相关当事人刑事案件判决的公告》。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表示,*ST百特实控人陆永犯违规披露重要信息罪被判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警示其他上市公司、董监高、实控人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而对受损投资者来说,依法索赔才是硬道理。

公告显示,2018年7月4日,*ST百特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发来的《关于通报江苏雅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嫌犯罪案被证监会移送公安机关的函》(中小板函【2018】 第5号),公司因涉嫌构成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证监会移送公安机关。近日,江苏盐城中院一审判决如下:被告人陆永犯违规披露重要信息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十五万元;被告人李马松犯违规披露重要信息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十万元。

今年4月20日,*ST百特发布《关于民事诉讼事项情况的公告》披露:2017年12月15日,公司及实际控制人陆永先生及相关当事人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相关当事人依此向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提起民事诉讼。南京中院累计受理公司虚假陈述股民起诉要求赔偿的案件共721起,其中22起案件撤诉,剩余699起案件累计索赔金额为53940478.97元;南京中院已就其中593起案件作出判决,累计判决赔付35707283.42元。

“2018年底,我们代理的首批投资者诉雅百特索赔案一审胜诉,二审已开庭尚未判决。近期我们将向南京中院集中起诉一批案件,被告包括*ST 百特、金元证券、众华会计师事务所。”厉律师称,暂定:在2016年3月25日至2017年4月7日买入雅百特股票,并在2017年4月8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亏损投资者可以索赔。律师费在投资者获赔后支付。

投资者索赔应提供:对账单原件(对账时间从2016年3月1日到2017年5月底)、身份证复印件 、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详细联系方式。投资者可以拨打维权热线13806513406咨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采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生态中国·塞...
高颜值“萌新...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亚运会增设3个竞赛大项 产生460-
低息?无抵押?套路满满的套路贷毁灭记
“套路贷”(现金贷)很嚣张 杭州警方让这
杭州汽车站预售期调为21天 十一车票9月
杭州开展中秋节食品“你点我检”抽检203
结婚十几年,他一点没有补偿我,还要把我从
“建国”号地铁专列亮相杭州 7位“建国
河南三门峡通报"矿区山体喷绿":绝不姑息
“百名红通人员”又一归案!黄平回国投案
5名学生将同学殴打拍视频 警方:寻衅滋事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