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苹果概念板块跑输华为10个百分点
2019-09-12 09:53:35杭州网

iPhone新品发布 A股市场不买账

商报讯(记者 潘建萍)昨天凌晨,iPhone11亮相苹果新品发布会,同一天,消息显示,华为5G手机Mate30将于近日发布。但是,二级市场上,昨天A股科技股集体回调,苹果概念板块下跌0.83%,华为概念板块下跌0.95%。

事实上,今年以来,受益5G等科技板块的爆发,两个概念板块表现还是不错的,本报记者查询同花顺数据显示,苹果概念上涨39.95%,华为概念上涨49.34%。

苹果概念股跑输华为概念

昨天的苹果发布会上,“果粉”们关注的是苹果新品如何炫酷,而投资者关心的是,相关概念股会不会有所表现。很遗憾,昨天,科技股集体回调,苹果概念股表现不佳。截至收盘,同花顺数据显示苹果概念板块下跌0.83%,联创电子以4.5%的跌幅领跌。水晶光电、立讯精密、蓝思科技、欧菲光等个股跌幅达3%以上。

科技股的回调从9月10日开始。当天,苹果概念股因连续多日大涨后表现疲弱。东山精密跌幅5.81%领跌,飞荣达、德赛电池跌幅逾4%。而纵观9月2日至9日,苹果概念股强力拉升,持续呈现普涨行情,其中领益智造、依顿电子等个股均出现涨停,而东山精密、飞荣达、立讯精密、兆易创新等一度创下历史新高。据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昨天收盘,长电科技、联创电子、长盈精密、科瑞技术、中石科技等9月以来涨幅超过20%,今年以来,不少苹果概念股股价翻倍,屡次创出新高。涨幅最大的是领益智造,区间涨幅接近300%,宏和科技涨幅超250%,长电科技等涨幅超100%。

昨天,华为概念股表现也不佳,板块下跌0.95%,不过,中威电子、东方通、耐威科技、易尚展示等封涨停板。不少股民选择低吸买入华为概念股,理由是看好华为概念股的未来。今年以来,华为概念股表现比苹果概念股更为惊人,整体上涨近50%。其中,卓盛微上涨564%,位列涨幅榜第一名,领益智造、沪电股份、宏和科技、武汉凡谷等涨幅超过200%。最近这段时间,华为概念股也是涨势“凶猛”。9月以来,有31只华为概念股涨幅超过20%,其中,东方通以85.71%的涨幅排列第一,国联股份、中威电子涨幅在40%以上,超讯通信、华东电脑、大富科技、神州数码涨幅在30%以上。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建萍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生态中国·塞...
高颜值“萌新...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亚运会增设3个竞赛大项 产生460-
低息?无抵押?套路满满的套路贷毁灭记
“套路贷”(现金贷)很嚣张 杭州警方让这
杭州汽车站预售期调为21天 十一车票9月
杭州开展中秋节食品“你点我检”抽检203
结婚十几年,他一点没有补偿我,还要把我从
“建国”号地铁专列亮相杭州 7位“建国
河南三门峡通报"矿区山体喷绿":绝不姑息
“百名红通人员”又一归案!黄平回国投案
5名学生将同学殴打拍视频 警方:寻衅滋事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