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提前预约购票!避开这几个高峰期 假期这样游西湖、西溪景区更舒心!
2020-09-30 10:18:56杭州网

“双西”景区对您说:

“十一”黄金周期间,西湖西溪景区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为中外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旅游服务,保障景区良好秩序。西湖西溪景区也想在此对给为市民游客说:

(一)错峰出行:预计10月3—6日为景区游客高峰期,我们呼吁杭州本地市民尽量错开高峰期,合理安排时间,在高峰期让景于外地游客。

(二)绿色出行:西湖景区停车资源非常有限,且在黄金周期间执行30元/小时的停车收费标准。目前所有景区景点都有完善的公交配套支持,一些重点景区如九溪观潮、环湖公交都会加密班次,倡议广大市民游客选择公交车、非机动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三)文明出行:广大市民游客在景区游玩时自觉遵守景区各项管理规定,垃圾不乱扔,作好分类投放,共享单车文明用车和有序停放,机动车不占道占绿停放,共同呵护景区美丽文明形象。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水务一体化改革稳步推进 杭州余杭水务控
400余条美丽绿道喊你来打卡!杭州毅行大
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听他们,讲
总投资556亿元 余杭三季度重大项目集
“雷霆·飓风29号”行动集中收网 杭州吹
杭州成立首席质量官联盟 今后企业的高质量
打造党建业务互融互进“新引擎”助推企业高
辽宁省本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红日被"双
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姚家凯被开除党籍
一女子火车站被行李箱绊倒去世家属索赔被驳

杭州影像


400余条美丽绿道...

富阳龙门古镇赏灯

动漫节开幕

祝福祖国
今年的国庆节长假恰逢中秋佳节,八天的超长假期里不少市民游客会来杭州西湖和西溪景区放松一下,“双西”景区也已做好准备,力争让所有游客能“舒心游双西”。不过大家游玩前,有一些注意事项要看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