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动漫节开幕首日 精彩活动玩不停
2020-09-30 07:34:13杭州网

“拔草”亚运会周边 走近《乌龙院》的创作历程


每日商报讯 昨天,是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第一天,白马湖动漫广场迎来了第一波热潮。

体验有趣的互动式小游戏、“拔草”精品正版周边、和熟悉的动漫形象近距离接触……这里,可以满足你对动漫节的一切幻想!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等你来“邂逅”

电魂新作现场抢先体验

本届动漫节产业博览会集聚了200余家企业参展,新老朋友欢聚一堂,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动漫盛宴。

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展位门口,吉祥物琮琮、莲莲、宸宸热情地和往来的游客打招呼。

据悉,这也是杭州亚运会首次参与动漫节,大家除了能和可爱的吉祥物们互动,还能买到服饰、玩具、徽章等亚运会周边产品,尤其是吉祥物公仔,也是本次展会的主打产品。现场,还设置了踢足球的体感小游戏,大家不妨来体验一下哦。

而备受关注的电魂网络今年也同样带来了满满的“干货”,《梦三国手游》《梦塔防》等精品游戏集聚一堂。更让人期待的是,即将公测的电魂新作《我的侠客》,可以让大家在展会现场抢先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特别设置了“同心战疫 温暖前行”主题漫画展,上百幅生动的作品,展现中国人民在疫情面前强大的凝聚力和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决心。

想要了解《乌龙院》的创作历程

这两个地方值得打卡

颇显江南韵味的网易逆水寒展位、俏皮可爱的腾讯动漫狐妖小红娘展位、白墙黑瓦的友诺文化乌龙院展位……今年的动漫节还迎来了众多国风展位。

而一说起《乌龙院》,多数人都不会觉得陌生,它讲述了个性鲜明的师徒四人一面闭门习武,一面行侠仗义的快活江湖轶事,承载着70、80、90甚至00后四代人的快乐记忆。

今年是《乌龙院》漫画创作第40周年,在A馆2楼,可以看到2个乌龙院的展台,一边展示了《乌龙院》的创作历程展示,另一边则设置了相关的周边产品。

如果在主会场还看不过瘾,大家还能去动漫节上城区分会场走走逛逛,在中山中路86号,《乌龙院》四十周年主题巡回展精彩亮相,展览时间将会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

本次巡回展以极具趣味的形式回顾《乌龙院》创作40年来的成长轨迹,不仅首次面向大众展出多达529本的各年代不同出版社出版的《乌龙院》图书和152册连载《乌龙院》漫画的杂志,还有包括从未面世的手稿在内的数份乌龙院珍藏。


如何前往?

这份出行攻略请收好

本次动漫节,杭州公交将开通4条地铁免费接驳专线和5条换乘免费专线,并根据交通管制,临时调整7条线路走向,5条线路始发站位。

开通4条地铁免费接驳专线:

981路,萧山歌剧院至动漫广场P7停车场。

982路,地铁滨康路站至动漫广场P7停车场。

983路,地铁江陵路站至动漫广场P7停车场。

984路,地铁聚才路站至动漫广场P6停车场。

开通5条换乘免费专线:

971路,万轮科技园、兴耀科技园至动漫广场P6停车场。

972路,江晖桥停车场至动漫广场P6停车场。

973路,中南购物中心、白马湖学校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

974路,湖西路湘滨路口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

975路,浦沿公交停车场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

动漫节期间,长江路(山一村道至天马路段)、白马湖路(长江路至江虹南路段)等道路将禁止所有车辆通行,长河公交站将封闭,杭州公交将调整7条线路走向、5条线路始发站位。

另外,9月29日至10月4日,地铁江陵路站内始发线路站位也将有所调整。419、419B、593路“地铁江陵路站”始发站,临时调整至江陵路上的“地铁江陵路站”站始发(与115路开往东冠公交站方向并站)。137M、138路“地铁江陵路站”始发站,临时调整至与1504(M)路并站。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严佳炜 文/摄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水务一体化改革稳步推进 杭州余杭水务控
400余条美丽绿道喊你来打卡!杭州毅行大
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听他们,讲
总投资556亿元 余杭三季度重大项目集
“雷霆·飓风29号”行动集中收网 杭州吹
杭州成立首席质量官联盟 今后企业的高质量
打造党建业务互融互进“新引擎”助推企业高
“智障儿子被父亲推下海骗保” 遗体已被找
女子遭前男友驾车碾压 警方通报来了
与他人串供堵口 湖北省一人大常委会原党组

杭州影像


富阳龙门古镇赏灯

动漫节开幕

祝福祖国

博奥隧道 加紧装修...
这份出行攻略请收好本次动漫节,杭州公交将开通4条地铁免费接驳专线和5条换乘免费专线,并根据交通管制,临时调整7条线路走向,5条线路始发站位。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等你来“邂逅”电魂新作现场抢先体验本届动漫节产业博览会集聚了200余家企业参展,新老朋友欢聚一堂,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动漫盛宴。983路,地铁江陵路站至动漫广场P7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