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钱塘江上的“白富美”游船钱印号 冠名权要“比武招亲”了
2020-09-30 08:02:43杭州网

都市快报

1年前,钱塘江水上游迎来了新成员——“钱印”号游船。这条船是当时钱塘江上最大最先进的豪华游船,宣告杭州旅游钱塘江时代的正式启幕。

一时间,不少杭州市民以及外地游客纷纷前往打卡,钱塘江上的这艘洋气的大游船,成为杭州的又一张时尚的城市名片。

这两天,阿里拍卖上线了“钱印号游船全船冠名”的拍品。

送拍单位是杭州水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起拍价是389万元/年,合同期3年,费用每年相同均为年度拍卖成交价。

这是首个杭州游船冠名权线上拍卖。

“钱印号”长49.9米,宽约16米,外观以江南中式风为主,从外观来看,像一幢江南风中式房子。

这艘船总吨位有1000吨,可以乘坐498人,船体室内空间很大,近5.5米高的双层镂空豪华大厅,辅之以32平方米的演出舞台,没有一根柱子,可以容纳20多桌的婚宴。顶层露天甲板为游客提供灯光秀最佳观赏点,在船上把酒临风,美轮美奂的钱江两岸风景尽收眼底。

根据拍卖页面显示,本次钱印号冠名权拍卖将从10月13日9点开始到14日上午9点止,共24小时(延时除外)。若要参拍,要缴纳保证金19.5万元,每次加价幅度是1000元或整数倍数。

杭州水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公司前期做了一番深入调研,在珠江、黄浦江,都有游船出售冠名权,不管是市场还是操作层面,都已非常成熟,有些城市甚至已经积累了十多年的经验。

“在拥江发展的背景之下,钱塘江的关注度在不断提升,整体条件也逐渐成熟。有很多企业都很看好钱塘江上游船的这块‘金字招牌’。”工作人员透露,冠名权刚挂拍,就有金融、房产、酒类、科技类行业的相关人士在咨询冠名情况。他们大多认为,能撑起这个冠名权,是品牌优质的露出以及实力的象征和展现。

针对最终竞拍成功的买家,冠名权主要体现在这艘豪华游船的船顶醒目宣传位置,以及分别位于船头、船尾,目前写有“钱航游船”字样的位置,届时有2米×2米的位置露出。

工作人员透露,在2022年之前,预计总共至少会有8艘以上的大游船,会亮相钱塘江,服务市民和外地游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水务一体化改革稳步推进 杭州余杭水务控
400余条美丽绿道喊你来打卡!杭州毅行大
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听他们,讲
总投资556亿元 余杭三季度重大项目集
“雷霆·飓风29号”行动集中收网 杭州吹
杭州成立首席质量官联盟 今后企业的高质量
打造党建业务互融互进“新引擎”助推企业高
“智障儿子被父亲推下海骗保” 遗体已被找
女子遭前男友驾车碾压 警方通报来了
与他人串供堵口 湖北省一人大常委会原党组

杭州影像


动漫节开幕

祝福祖国

博奥隧道 加紧装修...

孔庙祭孔
杭州水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公司前期做了一番深入调研,在珠江、黄浦江,都有游船出售冠名权,不管是市场还是操作层面,都已非常成熟,有些城市甚至已经积累了十多年的经验。送拍单位是杭州水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起拍价是389万元/年,合同期3年,费用每年相同均为年度拍卖成交价。这是首个杭州游船冠名权线上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