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昨天凌晨8300路夜间公交开通 1小时从杭州南站能到城站 发车间隔在半小时至一小时
2020-07-31 07:29:18杭州网

8300路夜间公交昨天凌晨开通

运营时间22点至次日凌晨5点30分

收到市民的投诉以及相关建议之后,我们将其反映给了杭州公交集团。

昨天凌晨,火车南站首条开往主城区的夜间通宵公交线开通,编码为8300路。今后,火车南站西广场首班为22点,末班为次日凌晨4点30分,城站火车站首班为23点,末班为次日凌晨5点30分。

线路走向为火车南站西广场始发,经站前路、通惠路、萧绍路、市心路、金城路、滨康路、江陵路、江南大道、秋石高架、秋涛路、解放东路、新城隧道、解放路、建国中路、清泰街、清泰街辅路、环城东路至城站火车站。

线路停靠火车南站西、萧山区总工会、通惠路萧绍路口、萧山汽车总站、市心广场、汇德隆银隆百货、人民广场、天汇园、加州阳光、绿洲嘉园、荣星社区、滨康路东、江陵路滨和路口、江陵路启智街口、江陵路月明路口、江南大道江陵路口、西兴大桥南、观音塘小区、新城隧道东口、章家桥20对停靠站点。

这意味着火车南站在拥有一条开往萧山城区的8701路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条连通杭州主城区的夜间公交线。

1小时左右到达城站

发车间隔在半小时至一小时

线路开通之后,很多昨天凌晨在火车南站下火车的市民进行了尝鲜。

市民施先生在凌晨两点多到达火车南站后,于凌晨2点30分坐上了开往城站火车站方向的8300路公交车,细心的他还记录了大概的时间:2点45分左右到达人民广场,3点左右到达滨江区境内的滨康路东,3点20分左右到达西兴大桥南,3点35分左右到达城站火车站。

大约1小时左右,从火车南站出发,就可以到达城站火车站。

乘坐火车到达火车南站的市民,出站后可根据车站标识,去西广场公交站乘坐8300路,22点至次日凌晨2点间,每逢整点发车,间隔为一小时,凌晨2点至凌晨4点30分间,每逢半点和整点发车,间隔为半小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8个省市重点项目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2020淘宝造物节来啦!造物大篷车正式发
200余名渔民中招险丢饭碗 警方破获制造
阿克苏籍在杭大学生:杭阿交流交往交融的“
高速两车追尾,巡查车直接被撞得前移好几米
6天化解2年的货款纠纷!杭州法院为小额案
​江干香樟街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建好数月,迟
一小区住户家中起火 男孩从起火房屋坠楼身
“瘾君子”身负命案逃亡13年,他把毒戒了
法院副局长被指系河北运钞车劫杀案嫌疑人?

杭州影像


“西湖牌” 荷叶莲...

“西湖牌”荷叶莲蓬...

乡间“先生”十载化...

随处可见的亚运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