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绿城后卫陈晓看好阿根廷战胜克罗地亚
2018-06-21 06:43:07杭州网

就看谁能挺身而出帮“梅球王”一把

首战爆冷的阿根廷要从格子军团身上拿3分

今日大咖

陈晓,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队员,司职后卫,曾效力延边富德俱乐部并帮助俱乐部冲超成功,是目前绿城队中不可或缺的后防顶梁柱。

预测比赛

阿根廷VS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6月22日2:00

嘉宾观点

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是本小组的一场焦点之战,虽然阿根廷第一轮没能取得胜利,但他们依然是本组实力最强的球队。有了第一场的教训,阿根廷本场比赛一定会有所改变。面对已经手握3分的克罗地亚,为了小组出线,阿根廷本场比赛必定会在梅西的带领下全力以赴。预测阿根廷1∶0克罗地亚。

比赛前瞻:小组赛第一轮,梅西领衔的夺标大热门阿根廷队被冰岛队1∶1逼平,跌碎了球迷一地的眼镜。梅西本人也陷入了冰岛人的肌肉丛林中,还罚丢了制胜的点球。赛后,梅西与他的阿根廷被批评与质疑声所包围,而出线形势则更让他们感到头疼。已经搞砸了与冰岛的较量,如果在与克罗地亚的较量中落败,那将基本注定潘帕斯人出局的命运。

尽管球队的世界杯之路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但赛前关于阿根廷的新闻依然不是什么好消息。在18日,阿根廷本来在今天有针对克罗地亚的赛前训练,主教练桑保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是这次训练事先更改了时间,主教练桑保利却全然不知情,最终桑保利在苦等一段时间之后只能无奈离去。作为球队主教练却对训练更改时间完全不知情,可以说这样的现象真的是千古奇谈,这也难怪球王马拉多拉会在首场比赛结束之后公开指责桑保利缺乏对球队的掌控力。

另外,因为第一场比赛迪玛利亚等球星状态低迷,阿根廷准备在和克罗地亚之战中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小将帕文和梅尔卡多有望获得首发机会。上一场比赛,帕文在替补出场后的表现不错,但能否在这样关乎球队出线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能力,帕文还需要通过表现来证明自己。

阿根廷正在遭遇内忧外患,而克罗地亚这边也没有消停。第一轮对尼日利亚的比赛结束后,因为拒绝在比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被开除出了球队,这也就意味着克罗地亚在本场比赛中只有4位前锋球员可供使用。这4位前锋中只有曼朱基奇有世界杯的经历,其他3位前锋都是第一次征战世界杯,经验上肯定有稍显逊色。

当然,首战获胜的格子军团在小组出线的局面上握有充足的心理优势。加上小组首轮冰岛用人海战术去“淹没”梅西的策略给了克罗地亚人提示,他们很可能采取同样的方式限制阿根廷的前场进攻节奏。

相比冰岛的平民化阵容,克罗地亚的人员配置就要豪华得多。莫德里奇、拉基蒂奇、佩里西奇、曼朱基奇都是名震欧陆的球员,他们许多都在欧洲豪门效力,个人能力与战术素养都远在冰岛人之上。球队核心莫德里奇,无论攻防都极具特色,组织进攻更是世界顶级水平。他还有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功夫,在打不开战局的时候,莫德里奇往往可以凭着自己的远射帮助球队打破僵局。阿根廷想要过克罗地亚这关,难度可见一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荷飘香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际顶尖青少年机器人赛事FRC季后赛落户
杭州建设行业职业技能比武比些啥?  未来
安全监管用上“秘密武器” 杭州“二维码”
6月27日杭州有一场跨境电商盛会 这些大
杭州食品抽检 新丰、世纪联华等均有不合格
杭州首创!下沙新城给共享单车办了“身份证
博奥隧道工程又有新进展 我国自主设计的
广西崇左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 缴获毒品
云南女孩车祸遇难 警方悬赏3万元抓捕肇事
两男子共补办7个未实名手机号 盗刷银行卡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