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变形金刚5》 把全球首映礼放到了中国
2017-06-14 10:57:08 杭州网

快报读者第一时间带回观影报告

相当完美,全片无尿点,我想打100分!

《变形金刚5》 把全球首映礼放到了中国

“你们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全世界第一批看到《变形金刚5》的人”。这是王赓第二次听到迈克尔·贝这么说。

今年3月份,杭州观众王赓作为中国变形金刚粉丝代表,受邀去迈克尔·贝在洛杉矶的工作室,提前观看《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下简称《变5》)的片花。昨天,《变5》在广州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迈克尔·贝亲自带着三位主演出席,王庚和其他观众第一时间看了《变5》全片,比美国观众早了8天。

好莱坞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上个月,约翰尼·德普主演的《加勒比海盗5》是第一个把全球首映礼放在中国内地举办的好莱坞电影。《变5》是第二个。

中国银幕数跃居全球第一

今年观影人次已经超过了7亿

《变形金刚》系列是好莱坞最赚钱的系列电影之一,到目前为止,前四部在全球票房总收入达到37.79亿美元。这次把全球首映礼放到广州,派拉蒙的工作人员说有三个理由:一,中国电影票房全球最高(《变形金刚4》在中国内地取得了19.7亿元票房,约等于3.15亿美元,北美本土票房是2.3亿美元);二,美国片方很重视中国粉丝;三,网上评选举办首映礼的城市,给广州投票的粉丝最多(杭州也是候选城市之一)。

片方当然重视中国粉丝。我同事小素说,孩之宝新出的“小灵通”变形金刚,这个《变5》中新增加的角色,刚开售官网就卖掉20000多个,现在市场上已经断货,“我看朋友圈,几乎人手一个”。

据路透社报道,《加勒比海盗5》把全球首映礼放在上海,也是因为极其看好中国票房。去年,中国内地给迪士尼总票房的贡献率超过了十分之一,要知道,不是每部迪士尼电影都在内地上映。

好莱坞不能不重视中国市场。2016年年底,中国银幕数就达到4.12万块,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全年观影人次更是超过14亿次。而今年仅仅1至5月份,观影人次已经超过了7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壮观美丽的系外行星
壮观 扬州300人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 ...
薛之谦:对前期有个...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让出入境流 ...
·一纸“温暖”的协议 中国计量大学助力公益服务
·省党代表张静芬:把核心价值观纳入国民教育 ...
·省党代会报告,频现杭州元素!杭州党代表建 ...
·电动车致死逃逸因“没钱” 民警苦寻线索终破案
·杭州网街访:杭州这五年的变化有多大?
·关键时刻当警察的爸爸去哪儿了?
·江苏盱眙“万人龙虾宴”火爆开席
·“大力哥”出狱后当网络主播 首场实时人气14...
·女子被转走6万多元 听指挥“要回钱”被骗9万...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莫斯科城市景观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