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良渚遗址公园 容貌初现
2018-09-13 06:18:06杭州网

昨天,从空中鸟瞰正在建设中的良渚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广袤原野满目翠绿、河道小径蜿蜒曲折、考古遗址星罗棋布、复原场景点缀其间…… 整个良渚文化国家公园将包括“三个圈层”——良渚古城遗址遗产区、良渚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区、良渚文化国家公园区。据悉,遗址公园一期工程计划于明年下半年建成开放,而规划总面积达100多平方公里的整个国家公园则需要10年左右的时间建成。

推荐阅读

杭州亚运各大场馆最新“情报”!大量标准定妆照抢先看

钱塘江大桥车祸 一对老夫妻走了 老街坊红了眼眶

成交量"腰斩" 杭州二手房市场"加速降温"

中秋国庆双节在即 这些该有的福利不能少!

钱塘江水进西湖先得经过一道道拦网 最近每天拦下上百斤“海瓜子”

今天开始杭州天气又变热了 算不算秋老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试点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告知承诺制 诚信
南孔圣地即将举办一场水上运动盛会
浙江省首届海峡两岸(浙台)人才交流合作研
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1
高速上货车跳起了“S”舞,行驶路线变化莫
白墙黛瓦小桥流水 滨江居然藏着一个千年古
杭网直播预告:建德梅城千年牌坊重见天日
小伙扶摔伤者被讹:谈不上见义勇为将起诉索
医生建议患者住院观察被殴打:他想让我多掏
上海街头骑马事件:骑马女数月前就在小区饲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