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边的淘宝造物节出行攻略,请看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08:27   

2018淘宝造物节将于9月13日(周四)至16日(周日)在杭州西湖景区柳浪闻莺、西湖天地举行。本周双休日(9月15日、16日),杭州又将进入秋季旅游旺季。届时,西湖景区人流车流密集,交通或将出现持续拥堵,景区单双号限行等交通组织措施也将实施。为了不堵淘迷们的心,杭州公安交警部门特地准备了造物节交通出行攻略:

▲外地自驾车淘迷

将车辆停放至黄龙体育中心,并在黄龙体育中心内换取装备包(凭此包方可进入造物节现场),乘坐免费接驳公交至柳浪闻莺公园门口下车。

▲外地乘车来杭州的淘迷

①火车东站。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至定安路站下车,从C或B出口走出,往西湖方向走600米左右即可到达造物节涌金公园入口(此处可以换取装备包)。

②城站火车站。地铁1号线(下沙方向),至定安路站下车,从C或B出口走出,往西湖方向走600米左右即可到达造物节涌金公园入口(此处可换取装备包)。

▲本地淘迷

有3种打开方式:

①自驾车至黄龙体育中心停放——换包——乘坐免费接驳公交。

②乘坐地铁1号线至定安路站下车。

③乘坐102路、108路、12路、133路、25路、38路、42路、4路公交车在钱王祠公交站下车,下车后往北侧徒步350米左右即可到达造物节涌金公园入口(此处可以换取装备包)。

交警温馨提醒:造物节周边的南山路严禁车辆停靠,包括出租车、网约车以及接送车辆,请广大淘迷千万注意咯!

来源: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为了不堵淘迷们的心,杭州公安交警部门特地准备了造物节交通出行攻略:▲外地自驾车淘迷将车辆停放至黄龙体育中心,并在黄龙体育中心内换取装备包(凭此包方可进入造物节现场),乘坐免费接驳公交至柳浪闻莺公园门口下车。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至定安路站下车,从C或B出口走出,往西湖方向走600米左右即可到达造物节涌金公园入口(此处可以换取装备包)。地铁1号线(下沙方向),至定安路站下车,从C或B出口走出,往西湖方向走600米左右即可到达造物节涌金公园入口(此处可换取装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