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美元延续涨势 欧元面临压力
2018-09-13 10:41:37杭州网

美元指数受到良好经济数据的支撑,继续保持上涨趋势,昨日尾盘收报在95.249,涨幅0.1%。非美货币方面,英镑继续反弹,收于1.3033,微涨0.07%;欧元上涨0.11%,报在1.1605;商品货币方面,澳元延续下跌趋势,昨日尾盘报在0.7122;受到美加贸易谈判的提振,加元涨至1.3065,涨幅0.74%;避险资产方面,日元收跌0.46%,报在111.62;国际现货黄金继续在1200整数关口下方徘徊,收至1197.55美元/盎司。近期,欧元在经历了8月下旬短暂的反弹后,进入了震荡走弱的趋势。昨日尾盘勉强收报在1.16关口上方。数据面上,欧元区经济数据整体有所改善,但依然表现欠佳,二季度GDP同比增长2.1%,差于预期和前值,7月零售销售连续四个月出现下滑,9月投资者信心指数也表现较差。经济疲弱态势对欧元的反弹形成阻碍,导致欧元出现下跌的行情。市场普遍预计,周四欧洲央行会谨言慎行,德拉吉可能发表鸽派言论,退出量化宽松的计划何时得以实现依旧是欧元走势的困境。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年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启动
未来生物医药行业独角兽在这里!第五届诺贝
“千分卷”大用场 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
地铁2号线新增列车抵杭调试 明年将新增2
杭州开展医疗机构中药饮片专项检查
用猪肉五花肉混充牛肉售卖?杭州一生产销售
千万奖金将花落谁家?钱塘之星·2018创
武汉小伙成功换脸
村民拆房现手榴弹字样木箱 内藏294发子
女孩开学当天离家出走随身带30元 只因这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