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各大场馆最新“情报”!大量标准定妆照抢先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07:39   

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今天,杭小微搜集了各处亚运场馆新情报,一起来瞧瞧!

先来看看杭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杭州奥体中心由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小球中心(综合训练馆)、网球中心组成。大家熟悉的大小“莲花”已然在这里绽放。

拱墅区

运河亚运公园(亚运场馆)位于拱墅区申花单元,东至学院北路、西至丰潭路、南至申花路、北至留祥路。场馆功能布局以花园岗街为界,“南馆”为乒乓球比赛馆,“北场”为亚运曲棍球比赛场地。

乒乓球比赛馆设计思路源于玉器“琮”,可以容纳5000人。

曲棍球场是个拥有5000座位的竞技场,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竹制油纸伞架的样子。

推荐阅读

钱塘江大桥车祸 一对老夫妻走了 老街坊红了眼眶

成交量"腰斩" 杭州二手房市场"加速降温"

中秋国庆双节在即 这些该有的福利不能少!

钱塘江水进西湖先得经过一道道拦网 最近每天拦下上百斤“海瓜子”

今天开始杭州天气又变热了 算不算秋老虎?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随着雅加达亚运会落下帷幕,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比赛场馆未来将建成什么样?目前进展如何呢?赶紧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