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钢管从天而降砸穿车窗 两个六七岁熊孩子 从楼顶往下扔的
2019-05-17 07:16:29杭州网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朱家豪

昨天傍晚,谢女士来电:机场路190号有两个孩子从15楼往下扔东西,把一辆车子砸了。

周先生供图

见习记者朱家豪核实:车后窗被一根钢管砸穿,整个后窗右半部分几乎塌落,后备厢很多碎玻璃碴。车尾不远处,地上有一根钢管。

谢女士说,晚上六点不到,7幢12楼一户居民先是听到一阵阵“砰砰砰”的声音,随后看到对面6幢15楼顶楼,两个约莫不到10岁的小男孩,正在往楼下1单元入口的小道砸水泥石块,还有类似钢管的东西。

“他们看到马上骂这两个小孩子,说再砸要砸死人咧!还有一个大爷也在下面大喊,要出人命咧!这两个小孩每砸一下就停一会,看下面有人大声说他们,赶紧往右边走了一点,换了个地方,继续往下砸东西。最起码砸了有10分钟!我听居民说这个钢管是楼顶的排气管,不锈钢的。”

遭殃的本田车当时停在6幢下面,车主是一对年轻夫妻,听说车子被砸,赶紧下楼看。他们去物业查了监控,两个小男孩是从11楼坐电梯上去的。

小区是万科草庄景墅,保安队谢队长说,孩子已经找到了,是两个六七岁的小男孩,父母是小区里的租户。

孩子为什么往楼下砸东西?

“你也知道,六七岁的小孩子嘛……后来车主和小男孩的父母就赔偿问题协商好了……”谢队长说。

推荐阅读

杭州一对老人耄耋之年上法庭 只为一套拆迁房

春夏拉扯天气喜怒无常 今夜再有大降雨

大量脑卒中、心肌梗死、心力衰竭、慢性肾病都与它有关

一张床198万!东阳老板来杭州拍卖:这还贵?我是忍痛割爱

杭州大运河新城核心区规划公示 杭钢遗址公园要变综合体

2018城镇平均工资公布!哪些行业最赚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家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醉美神农架大...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茶与咖啡交融碰撞 第三届国际茶咖对话让世
陶瓷少女 带你领略国瓷之美
江干区与国际高等学府强强联合 储备有意向
以半个亿拍得“江南里”的神秘买家 10天
长三角唯一的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先行试验区
数字经济时代,餐饮行业如何搭上“数字化”
谁借你的胆?隧道里大肆逆行,致两车追尾后
深圳南山汽车撞行人致3死7伤 肇事者被刑
贝聿铭"小女儿"苏州博物馆发文缅怀贝老:
因科三一个没过教练崩溃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