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聚餐喝到了过期啤酒 涉事餐厅目前已被立案调查
2019-04-16 10:08:31杭州网

商报讯 (通讯员 茹莎莎 记者 汪晓筠)最近,消费者江先生约了四位朋友在位于余杭区的一家餐厅聚餐。由于朋友李先生喜欢喝啤酒,便在这家餐厅购买了两箱啤酒。没想到的是其中一位朋友无意中发现这些啤酒竟然过期了。此后,李先生还发生了呕吐。于是,江先生一行人报了警。

在餐厅内喝到了过期啤酒

消费者还因此呕吐了

事情要从4月1日说起,当天22:49,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农副物流中心市场监督管理所(以下简称“物流所”)接到110联动,消费者江先生投诉在餐厅内就餐居然喝到了过期啤酒。

消费者江先生表示:“其实我们是自带了红酒的,但其中一位朋友李先生喜欢喝啤酒,所以在餐厅另外购买了两箱啤酒。之后我们一直喝酒畅聊也没想到要去关注啤酒生产日期之类的信息,之后是一位朋友在无意中看到了啤酒瓶上的标签,才发现啤酒已经过期了。”

“由于啤酒是为李先生点的,我们其余几人基本上喝的都是自带的红酒,所有啤酒几乎都是李先生一人喝的。一开始,我们想直接和商家自行协商解决此事算了,但没想到的是李先生还一直呕吐,更令人担心的是,他的呕吐物还是红色的。”江先生说,这让我们都感到很担心,于是我们其中一个人就报警了。

为优惠而囤货

误将过期啤酒出售

接到110联动后,物流所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经检查发现,消费者购买的两箱啤酒除了一瓶在保质期内,其余的都已过期。我们在包装上可以清楚地看到,上述啤酒的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27日,保质期为6个月,也就是说,这批啤酒在今年3月27日之后就过期了。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饮用完毕。”物流所工作人员说,“我们要求餐厅负责人立刻陪同李先生前往医院就诊,并开展现场调查工作对相关证据材料予以固定和保全。”

“经过我们调查询问后得知,商家方面对此表示,他们是在去年底的一次厂家啤酒的促销活动中,因为想获得更多的优惠,所以购买了一些啤酒囤货。但是没想到该啤酒销路不是很好,至今有两箱多啤酒剩余。而如今又因为没有及时检查生产日期,将过期啤酒误销售给消费者。”物流所工作人员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茹莎莎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11万方的杭...
如此春光 那...
埃及举办第四...
俞飞鸿深情诠...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会吉祥物全球征
这场展览带你穿越时光隧道 见证江干彭埠街
杭州办事服务再升级 有望"一次也不用跑"
入户破装修怎么办?改造费用怎么算?杭州二
发际线上移能获赔1万元?“脱发险”伪保险
浙江出台小微企业支持政策 提升小微金融
杭州女子过马路被撞倒 危急时刻路人救援
2名同校学生先后坠亡 警方否认"三少年相
"套路男"微信扫码假支付 3小时骗走12
女孩疑因抑郁症发微博欲轻生 网友和警察深

新西兰怀卡托国际热...

中国图书亮相第39...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