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600万兰博基尼高速上烧成废铁 车子还是借的!
2019-02-11 07:45:23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夏裕 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任丁财 沈策 金柳军 章建波

昨天是正月初六,返程高峰,春节最后一天高速通行免费。加上这两天天气不好,细雨小雪纷纷,一路堵堵堵,连高速上的应急车道都堵了起来。

有网友说,在高速上堵了接近30个小时,堵得跟在市中心开车样闹心。

其实,从正月初五开始,高速上的车辆就开始密集起来,省道、国道的车流量倒不是很大。

车辆密集,事故也就多了起来。返程路上,大家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啊!雨天行车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和保持安全车距。

跟车太近

兰博基尼急刹后撞护栏起火

“喂,110吗,我的兰博基尼着火了!”2月9日,正月初五,晚上7点07分,浙江高速交警金华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

交警赶到现场时,这辆小车正在熊熊燃烧,浓烟滚滚,并且不时传出炸裂声。不到10分钟时间,这辆价值600多万人民币的豪车完全被烧毁,成为一堆废铁。

“车子尾部撞到护栏后,我从后视镜中看见发动机那边冒出火花,就赶紧拿上手机下车报警求助了,车上的所有东西都还没来得及拿下来。”

天空下着小雨,兰博基尼驾驶员李某只穿了一件毛衫,整个人冻得瑟瑟发抖。

他下车刚打完电话,兰博基尼已陷入熊熊燃烧中。“幸亏我出来得早,要是晚一步,后果不堪设想了。”

最先火速赶到现场的是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二大队民警任丁财和同事陶彦凌。考虑到这个时间点车流量较大,对过往车辆存在安全隐患,任警官请示指挥中心在事故点后方临时加设了卡口。

不一会,指挥中心通知的消防车到达现场,在施救人员的共同协作下,不到5分钟火势基本上被扑灭。

只是,这辆兰博基尼已经完全被烧毁,成了一堆废铁。

兰博基尼是借的朋友的

价值600多万

驾驶员李某三十来岁,福建人,在上海做生意。

当天,他返程回上海,行经事发路段时遇到前方车辆急刹。他说,当时,他与前车距离也就20米左右,时速达到100多公里。为了避免追尾,下意识地猛踩刹车,没想到,雨天道路湿滑,车辆失控撞上了护栏,车子着起火来。

车子起火是在车尾,李某慌忙下车,连件外套都没披,就带个手机,钱包、身份证、银行卡等全部留在车里,随着车子被烧成灰烬。

交警在调查中发现,这辆兰博基尼行驶证上并不是李某的名字。李某说,车子是自己借的朋友的,价值600多万。

万幸的是,这辆兰博基尼的商业险基本上保全了,目前,保险公司已经介入调查。

兰博基尼的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从老家赶回杭州湾新区上班

独自开了700公里,路上犯了下迷糊……

昨天凌晨,杭州湾跨海大桥也发生一起车祸。

3点02分,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距离南岸服务区两公里处两车追尾,现场有人员受伤急需救援。

指挥中心迅速安排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救援,120急救车将受伤的驾驶员钱师傅送往就医。

交警调取当时桥面监控视频,还原了事故发生过程。

钱师傅驾驶白色小车在第二车道正常行驶,高师傅驾驶红色小车在第三车道行驶,在行驶到白车后方时发生偏离,红车追尾后操作不当,发生第二次碰撞。白车紧急制动,但由于操作不当和雨天路滑,在碰撞边护栏后又撞上了中央护栏。

高师傅说,早上10点左右他从老家安徽阜南县出发,回杭州湾新区准备上班,一路驾驶近730公里。为了防止自己疲劳驾驶,他基本上是途经服务区就会短暂休息,最近一次休息是在30公里处的北岸服务区,没想到最后还是犯了迷糊,一走神就怼到了车,酿成大错。

高速交警根据视频监控,认定高师傅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高速返程, 不要太依赖手机导航!

高速交警说,昨天浙江省各条高速迎来返程高峰,流量激增,不少路段出现大流量甚至排队拥堵情况。

对于许多开车回家的司机来说,出发前第一件事肯定是打开手机导航,但手机导航通常会规划路程最短或时间最短的线路,高速肯定是首选。但遇到高速流量巨大,国省道反而很空,遇到这种情况时,大家应该先看一下规划的路线中高速是否堵车,如果发现高速拥堵,可以把导航中的高速优先取消,改走国省道,通过拥堵点再重新设置导航上高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夏裕 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任丁财 沈策 金柳军 章建波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春节 杭州景区公安分局的“好人好事”装了
2019春节档电影 谁是赢家?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 大年初六 浙
今年杭州机场返程高峰提前 7天运送81万
这个春节通行更顺畅 杭州这些路段整治修复
杭州百位民警找回走失一天一夜的老人!
杭州西湖景区客流量前六日已突破五十万
还有这操作?男子将冰块扔地上假装滑倒骗保
长辈催婚 有人买赴斐济机票追寻“诗和远方
台军女士官离岗处理公务上厕所没报备 竟被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